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戛纳创意节将与Haymarket合办“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

时间:2012-04-12 22: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戛纳创意节近日与Haymarket媒体集团达成扩展合作业务的协议。双方目前共同运营亚洲尖峰创意节和亚洲实效营销节,新的合作协议生效后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Digital Media Awards for Asia)也将囊括在合作范围之内。 2012 年度的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

戛纳创意节近日与Haymarket媒体集团达成扩展合作业务的协议。双方目前共同运营亚洲尖峰创意节和亚洲实效营销节,新的合作协议生效后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Digital Media Awards for Asia)也将囊括在合作范围之内。
 
2012 年度的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为期两天,也会以一个内容丰富的网络平台展现出亚洲数字市场行业的动态及作品,包括代理商、媒体和客户三方。此外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也会聚集创意领袖和行业精英,进行一场激昂的研讨会。当然最高潮之处则是在亚太区数码媒体大奖的颁奖盛典上,评选出媒介和娱乐、APP、游戏、在线PR和在线营销类别中的优秀作品。
 
戛纳创意节主席Terry Savage,表示:亚洲的数字业务正在飞速发展,我们很高兴对外宣布戛纳创意节与Haymarket媒体集团达成合作。我们期望用我们双方的专业经验来运营一场以创意灵感、学习精神、互联网和颁奖典礼为主要内容的世界级广告盛宴。
 
亚太数码媒体大奖将由亚洲尖峰创意节和亚洲实效广告节的同一团队组织管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