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奥斯卡系列策划④:来吧,娱乐大秀场!

时间:2012-02-18 11:4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表演成第81届奥斯卡亮点 腾讯娱乐讯 奥斯卡颁奖礼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娱乐盛典,早已经不是单纯的颁布奖项那么简单。它是一场 电视 直播,更是一场集体疯狂的娱乐秀。它有鸡肋般的尿点,也有精彩煽情的亮点。脱口秀、歌舞表演、嘉宾出其不意的现场

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表演成第81届奥斯卡亮点

腾讯娱乐讯 奥斯卡颁奖礼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娱乐盛典,早已经不是单纯的颁布奖项那么简单。它是一场电视直播,更是一场集体疯狂的娱乐秀。它有鸡肋般的尿点,也有精彩煽情的亮点。脱口秀、歌舞表演、嘉宾出其不意的现场表现等,都越来越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新闻。不管是恶搞还是煽情,只要够娱乐,都能留下经典印记。腾讯娱乐腾讯视频直击奥斯卡,重量打造奥斯卡系列策划之④:来吧,娱乐大秀场!

 

第73届奥斯卡颁奖礼:李玟——华人之光

奥斯卡历来有将提名的最佳歌曲作为演出传唱曲目的惯例,因此作为《卧虎藏龙》主题曲《月光爱人》的演唱者,李玟成了第一位亮相奥斯卡舞台的华人歌手。这也是迄今为止华人惟一一次在奥斯卡上的表演。一袭华美旗袍,让李玟把东方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中国风”的造型和东方脸孔尽显华人之光。

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简装版开场

要说十年内的最佳开场非第81届莫属。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奥斯卡急中生智的请到了“非著名主持人”休•杰克曼。杰克曼出色的舞台剧功底让他用歌词唱腔调侃着提名影片时仍旧格外自然,而与安妮•海瑟薇看似随机的对唱搭档也让整个开场秀“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最后,杰克曼恶搞完别人的影片又站在高出大喊“我是金刚狼”的结尾更是嗨翻全场。“全场起立鼓掌”的礼遇在一个奖项还没颁发之前就先行赠予了这位影、歌、主持三栖的澳大利亚表演家。这届的开场秀,超棒!

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柯克•道格拉斯——我比奥斯卡岁数大!

最近一届奥斯卡在环节设计上是相对平庸的一届,如果硬挑亮点也显然不在表演环节上,而是属于一位嘉宾:柯克•道格拉斯。

首先,94岁还来奥斯卡颁奖,已经创下奥斯卡最年长颁奖人的记录了,其次,刚上来就台上台下的把弗朗哥、杰克曼什么的调侃一遍,还忙着跟侍者抢拐杖,扔信封。场面上几分钟就盖过了奥斯卡的正牌主持。而宣布之前不是自我遗憾自己输了三次配角奖就是倚老卖老的讲几句“You Know”再看提名者哭笑不得的焦急神情,简直绝了!有这样一名老顽童颁奖,足可以弥补上届奥斯卡在主持人方面的平庸。想当初,和自己一起颁最佳影片的儿子如今险些丧命于癌症之下,而老爸却还能在奥斯卡耍宝……老顽童,古来稀!(文/薰衣草山的暴徒)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