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们二

时间:2011-10-19 20:12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保罗兰德(Paul Rand,1914.8.15-1996.11.26) 当今美国乃至全球,最杰出的logo设计师、思想家及设计教育家。贾伯斯赞誉他为「史上最伟大的平面设计师。」设计理念源自包浩斯倡导的现代主义美学,所设计的 IBM商标无人不识,蔚为经典。 麦可克鲁格(Michael

保罗·兰德(Paul Rand,1914.8.15-1996.11.26)
当今美国乃至全球,最杰出的Logo设计师、思想家及设计教育家。贾伯斯赞誉他为「史上最伟大的平面设计师。」设计理念源自包浩斯倡导的现代主义美学,所设计的 IBM商标无人不识,蔚为经典。

 

麦可·克鲁格(Michael Kroeger) 美国专业设计师,毕业于罗得岛设计学校。
1993至1996年间曾任美国平面设计协会(AIGA)凤凰城支部主席。
现任圣约瑟夫山学院助理教授。

菲力·波顿(Philip Burton)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艺术设计学院平面设计教授。
曾任教于休斯敦、莱斯和耶鲁大学。
1975-1996年间,是耶鲁大学平面设计暑期研习计划的核心教师之一。

洁西卡·荷芬(Jessica Helfand) 专栏作家和平面设计讲师,设计顾问公司冬屋工作室(Winterhouse Studio)的合伙人。
认为平面设计是「结合?平衡与和谐、.色彩与光线、层次与张?、外形与内容的视觉语言」。
着有《保罗?兰德:美国现代主义者》(Paul Rand: American Modernist, 1998)等书。

史戴夫·盖斯柏勒(Steff Geissbuhler) 美国当代最杰出的平面设计师之一,出生于瑞士。
巴塞尔设计学院毕业,受教于鲁德和霍夫曼。?1969年同学肯?海伯特担任费城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系主任时,邀请盖斯柏勒等人一起进行课程改革,打破打当时弥漫于美国广告圈的偏见「我们把一整套瑞士设计哲学引进到这里,少即是多,以及字体编排、色彩和图画的重要性。」
除教学外,盖斯柏勒设计了许多精采海报,并为许多知名企业设计识别商标,包括NBC公司的孔雀标志,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的红黑蓝标志以及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的眼睛和耳朵标志等等。

阿敏·霍夫曼(Armin Hofmann) 瑞士知名平面设计师和教学者。
1947年开始在巴塞尔设计学院教授版面编排原则,与鲁德(Emil Ruder)共同为该学系奠下基础,他也是所谓「瑞士国际主义风格」的领导人物。
霍夫曼以海报设计享誉世界,强调动态平衡与低调简约的美学,字体与颜色的使用都很精简。
着有《平面设计手册》(Graphic Design Manual, 1965)等书。

戈登·萨乔(Gordon Salchow) 美国现代平面设计教育的先驱者之一,毕业于耶鲁大学。
1968 年负责创立辛辛那提大学平面设计系,对平面设计的相关教学贡献甚大。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