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新香道”系列香台北京首发“高山流水”好评如潮

时间:2011-10-06 10:5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1年9月28日-10月17日,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将在 中国 国家博物馆举办。上上禅品品牌创建人兼首席设计师贾伟,携其全新推出的上 上禅品最新设计成果新香道系列产品高调亮相于展会。此次出展,乃新香道系列产品在伦敦100%Design上首次全球亮相后的国内

2011年9月28日-10月17日,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上上禅品品牌创建人兼首席设计师贾伟,携其全新推出的上

上禅品最新设计成果——“新香道”系列产品高调亮相于展会。此次出展,乃“新香道”系列产品在伦敦100%Design上首次全球亮相后的国内第一次正式发布,之后还会在深圳、上海、成都等地逐一发布展示。 

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分5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创意联结、知“竹”、理智设计情感、混合现实、可能的世界。上上禅品展馆在西大厅S1创意联结展厅。

此次参展的产品是贾伟2011年的上上禅品主打新作——“新香道”系列香台,分别是“上山虎”、“高山流水”、“荷塘月色”、“磨杵成针”、“茶香”、“知足常乐”。6款香台都体现着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及对禅意生活的点滴感悟。并且融合了现代设计创意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让人在审美享受的同时,品味活泼泼的生活禅韵。


“高山流水”香台

 

其中,“高山流水”香台是“新香道”系列的主打产品。乍看上去,只是几粒寻常的鹅卵石失衡地堆砌在一起,然而当香椎点燃,烟雾便如流水般倾泻而下,形成“高山流水”的奇妙意境。整件作品以烟代水、以石见山,仿佛向观众呈现出一幅写意山水的画卷。同时,该产品以润泽万物的流水借喻“善”的品质,恰好与此次三年展“善意设计”的主题相契合。

 

“荷塘月色”香台也是上上禅品的代表力作,以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作为创作原点,以凝练的流线造型营造出亦诗亦画的浪漫意境。当香椎燃起,烟气弥漫,仿佛置身于月光映衬下的荷塘暮霭之中。

 

根据记者了解,“新香道”系列香台在伦敦展中影响甚大,得到了设计各界专家的好评。100%DESIGN组委会在欣赏完上上禅品“新香道”系列产品后,对“上上禅品”中诠释的中国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直接向洛可可发出了2012年100%DESIGN的邀请。还提名贾伟为100%DESIGN中国设计馆创意总监,激励贾伟带领更多的优秀中国设计师走向欧洲。此外,英国NEEHAO、FOCUS、DISCOVERY CHANNEL等诸多媒体都对上上禅品进行了采访报道,随行记者更是对展品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