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活动:汪建伟:《黄灯》下的「返场」Closing… Opening!

时间:2011-06-26 22:3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在UCCA举办的,历时三个月的长篇叙述大型多媒体当代艺术展《黄灯》中,艺术家汪建伟以“黄灯”为邀请函,以剧场模式、哲学式的质询、艺术的方法论和戏剧的偶然性带我们走进了一个“中间的”、“难以定义的”地带。正如艺术家本人所言,《黄灯》在UCCA的落幕并

主办方: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长征画廊

支持方:《居住》杂志
活动时间: 6月26日(周日)17:00 –18:00
签到时间:6月26日(周日)17:00
活动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活动内容:17:30-18:00  《黄灯》展闭幕演出

在UCCA举办的,历时三个月的长篇叙述大型多媒体当代艺术展《黄灯》中,艺术家汪建伟以“黄灯”为邀请函,以剧场模式、哲学式的质询、艺术的方法论和戏剧的偶然性带我们走进了一个“中间的”、“难以定义的”地带。正如艺术家本人所言,《黄灯》在UCCA的落幕并不代表结束,这个“不确定”的生存状态在某种意义上将无限存在,循环转换。即将于2011年6月26日、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倒计时100天之际,在UCCA拉下帷幕的《黄灯》展览及其理念,将会在100天之后,作为汪建伟出任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开幕式艺术总监的「返场」之作,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中心全新续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