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0台湾海报设计协会年度主题展3月举行

时间:2010-02-27 23:3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持续二十年的台湾海报设计协会年度主题展,也是台湾最具规模的海报创作联展,今年以【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为创作主题,邀请了11位国际知名设计师提出27件精彩大作共襄盛举,另外结合65位会员的78件作品,共计105件佳作一同展出,展期自3月6日至3月11日,地

      持续二十年的台湾海报设计协会年度主题展,也是台湾最具规模的海报创作联展,今年以【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为创作主题,邀请了11位国际知名设计师提出27件精彩大作共襄盛举,另外结合65位会员的78件作品,共计105件佳作一同展出,展期自3月6日至3月11日,地点在台师大德群艺廊。 
  
      台湾海报设计协会现任理事长林宏泽表示:我们希望透过海报创作,引发对自然环境的关切,从创作的过程到创作的成果展现,都是在提醒人们,对于自然环境应保持如何的态度与对待关系,才能让人类在这个环境中,继续繁衍、进步,这也是协会透过海报创作,对社会关怀所发挥的功能性。台湾海报设计协会去年的展出主题为【地球暖化】,获得广大的回响与佳评,并在全国各大专院校作一年的巡回展览,而今年又以【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作为年度展主题,显示出设计师对公共环境议题的关注。 
  
      在今年的年度展中,台湾海报设计协会特别邀请了多位国际知名大师参展,如芬兰Kari Piippo、Timo Berry,日本小川明生、胜井三雄、松永真、坪内祝义,香港靳埭强、刘小康、余志光、林席贤,中国吕敬人,德国何见平、Lex Drewinski…等多位著名设计师的精彩大作,除了表示协会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怀受到肯定之外,也显见协会在国际间获得认同,带动了多位名家的共襄盛举。除此之外,会员们也以这两年来的创作海报积极参与国际竞赛并获得不少奖项,在不断地参展、获奖之中,扩张了台湾的设计版图,同时更提高台湾设计的国际能见度,这也是让人相当值得肯定的佳绩。 
  
      林宏泽理事长认为:透过海报设计而传达的社会关怀,往往贴近人心、深得人意,这些令人莞尔一笑,或是心有戚戚焉的创作,在每一刻打动每一颗关怀的心,对于设计者来说,正是最完美的掌声与鼓励。 
  
      结合国内外设计师创意的105件海报作品展出,欢迎大家在展期前往观赏,未来台湾海报设计协会也计划巡回各校园展出,推广海报设计和传递环保教育。 
  
      艺文活动讯息,请惠于报导!联络人:刘忆萱电话:07-7250527 台湾海报设计协会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