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与艾滋病(AIDS)有关的公益海报设计

时间:2014-04-28 17:16来源:花瓣 作者:未知 点击:
关注和预防艾滋病(AIDS)理应是我们全人类的公益,正如其标志「红稠带」的意义: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所以,爱自己,爱他人,让我们跟随花瓣网设计师「

关注和预防艾滋病(AIDS)理应是我们全人类的公益,正如其标志「红稠带」的意义: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所以,爱自己,爱他人,让我们跟随花瓣网设计师「张三三四」欣赏这些与预防艾滋病(AIDS)有关的设计

aids (2)

aids (3)

aids (4)

aids (1)

aids (6)

aids (5)

设计师们展示公益的力量,是通过设计传播、呼吁人们,而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职位,拿出最擅长的,为公益,为预防艾滋病(AIDS)出一份力。

花瓣网正在举办「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关注公益,从你我做起,点击浏览活动页面,一起为公益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