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阿根廷时尚服装品牌开拓欧洲市场

时间:2009-11-24 12:36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未知 点击:
在2月10日闭幕的2009伦敦国际女装展上,12名阿根廷新锐服装设计师的集体亮相十分引人关注。 他们此次推出的作品风格大胆,材料多样化,体现出南美粗旷而不失柔情的时尚风格。他们表示,经济危机使人们的心情压抑黯淡,前卫活泼的服装可以振奋精神,吸引眼球

       在2月10日闭幕的2009伦敦国际女装展上,12名阿根廷新锐服装设计师的集体亮相十分引人关注。 


  他们此次推出的作品风格大胆,材料多样化,体现出南美粗旷而不失柔情的时尚风格。他们表示,经济危机使人们的心情压抑黯淡,前卫活泼的服装可以振奋精神,吸引眼球。 


  当地媒体评论说,比起欧洲设计师作品的贵族气息,阿根廷设计师显然从潘帕斯草原迷人的风光中吸取灵感,在服装上大胆使用轻纱、羊毛等多种元素,以彩色皮革和彩石作为配饰,颜色明亮柔和,剪裁得当。 


  这次阿根廷设计师带来的12个本土品牌是阿驻英使馆精心挑选的。阿驻英使馆商务参赞凯撒对媒体表示,希望利用伦敦国际女装展这样的大型国际时尚展打开阿根廷服装品牌通往欧洲市场的道路,增加阿根廷年轻设计师和国际时尚舞台接触的机会,提高他们的国际声望。他强调,危机影响时尚产业的销售业绩,但同时市场低迷也是推出新人,发展品牌的好机会。 


  伦敦国际女装展是欧洲闻名的时装展览会同时也是英国最为专业的品牌成衣展,每年两届,2月份展示秋冬服饰,8月份展示春夏服饰。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