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宝库中国携手时钟教室,探索地产艺术跨界新模式

时间:2018-09-12 16:17来源:中华网 作者:中华网 点击:
在国家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的今天,美学已被提升到了中华文明的高度。 2018年9月10日,宝库中国与时钟教室于上海中心37楼宝库艺术中心珐琅厅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宝库·时钟教室社区美育中心。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与时钟教室首席执行官陈国胜签署合作协议

       在国家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的今天,美学已被提升到了中华文明的高度。

  2018年9月10日,宝库中国与时钟教室于上海中心37楼宝库艺术中心珐琅厅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宝库·时钟教室社区美育中心。

宝库中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柳费国与时钟教室首席执行官陈国胜签署合作协议


  岁月漫长,师恩难忘。此次合作选在教师节这天,亦是意义深远。双方共同打造宝库·时钟教室社区美育中心,肩负着教师的使命,以普及“美的教育”为己任,将全新的美学教育模式带给大众,弘扬与传承中华美学精神。

  签约仪式上,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品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康华、宝库中国创始人柳费国、时钟教室首席执行官陈国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上海分院郭涵业院长就此次合作发表致辞。

  宝库·时钟教室社区美育中心签约成立

  宝库中国,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创新服务运营商,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匠心与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安全和文化为核心驱动力,以建筑和互联网为载体,塑造了从安全服务过渡到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链。宝库中国旗下战略发展项目有两大类别,地标宝库以城市地标建筑为载体,博物馆,艺术中心,私人保管箱互为配套,互相滋养。社区宝库将全自动保管库与社区艺术空间相结合,提供优质文化内容,将安全和人文送入千家万户。

  时钟教室,为易居(中国)旗下延展式教育创新品牌,通过创新的“空间共享+社区教育”服务平台模式,倚靠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能力,为优秀教育从业者解除管理运营之忧,赋能教育品牌的发展与成长。为社区学习者提供多门类、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打造新时代家门口的新学习中心,让学习变得更美好。

  宝库中国与时钟教室因“为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做贡献”的共同愿景走到了一起,双方共怀一颗匠心,为社区创造了一种崭新的服务模式。此次合作是双方探索高尚社区服务配套平台的一次全新尝试,为社区居民打造一站式美学教育学习中心——宝库·时钟教室社区美育中心。


宝库·时钟教室社区美育中心启动仪式。


  做社区美育的优秀服务商,让学习更美好

  在国家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的今天,美学已被提升到了中华文明的高度。宝库·时钟教室美育中心将成为大众接触美学,学习艺术的场所。课程的设置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旨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同时,宝库与时钟教室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探索生活美学,让大众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获得审美体验与精神享受、提升美学修养,最终自觉成为中华美学精神的传承者与弘扬者。

  此次,宝库中国旗下的001号社区宝库——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将作为首个宝库·时钟教室美育中心的基地,为星河湾的业主带来了将手工工坊与美学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寓教于乐,将美的享受与美的教育带给星河湾这个高端人文社区的居民。


宝库中国副总裁李红为星河湾代表丁越寒女士授牌


  宝库·时钟教室美育中心迈出了在星河湾设立美学基地的第一步,此后还将延伸至更多社区,更多城市,面向全国,将中华美学精神通过社区宝库传承并弘扬下去,为国人塑造美好心灵,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