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设计总监风云趴 | 设·相:设计美学&思想主题沙龙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11 15:47来源:A963 作者:A963 点击:
导语:9月10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设计总监风云趴隆重举行。 9月10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设计总监风云趴在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香元排3号

导语:9月10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设计总监风云趴隆重举行。


9月10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A963设计网(深圳站)协办的设计总监风云趴在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香元排3号隆重举行。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豪宅事业部总经理吴锦亮先生等重要领导出席活动。


▲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豪宅事业部总经理吴锦亮发表致辞

      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豪宅事业部总经理吴锦亮表示:深圳家居设计行业经过高速的发展,目前进入多挑战的新常态的发展期,也同时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转折点,希望通过这次凝聚设计力量、设计美学、设计思维的交流产生新的火花。

大咖分享,精彩纷呈


▲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副院长马晨乔先生分享案例



拥有20年从业经验的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副院长马晨乔先生娓娓道来自身的设计故事,通过分享别墅案例,传授设计知识,分享了自身对设计的执着,也发表了对设计的看法。


▲深圳市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思民先生分享案例



深圳市盛堂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盛思民先生认为,设·相即设计的形式美,想象于心,表现于外。自然、优雅、得体构成形式美,而相则是相由心生,每个人都有一种表达形式的方式与结果。不必过于在意别人的表达方式与结果,应该要追求属于自己的精神标签。设计路上,加上文化的沉淀,更能让我们自信的踏步。随后,盛思民通过《文博会艺术馆》、《华园·私人庄园式会所》、《星光达珠宝总部》三个案例,充分体现了自身的“设·相”。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