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包世学简介

时间:2017-05-16 09:5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包世学(1938-)1961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学院艺术系后,从事美术教育和创作工作。擅工笔人物,所作多反映牧区生活,笔墨劲健,格调严谨朴实,富有时代气息。1964年作品《那达慕的冠军》为中国美术馆收藏,1965年作品《草原新春》、《北京归来》入

包世学(1938-)1961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学院艺术系后,从事美术教育和创作工作。擅工笔人物,所作多反映牧区生活,笔墨劲健,格调严谨朴实,富有时代气息。1964年作品《那达慕的冠军》为中国美术馆收藏,1965年作品《草原新春》、《北京归来》入选“华北地区年画、版画观摩展览”,被单幅出版。1982年《读书图》入选“全国少数民族美术作品展览”,获佳作奖,为民族文化宫收藏,另有《欢乐的那达慕》、《科学家到草原》等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及在《美术》杂志上发表。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当代工笔画学会理事,内蒙古自治区锡盟文化处创作研究室主任,二级美术师,锡盟美术摄影工作者协会主席。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