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启动征集

时间:2014-08-07 13:5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继成功推出第一季 KIKKERLAND 中国设计挑战赛之后,中国设计挑战赛第二季于 7 月正式推出。作为第二季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 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同中国实木家具领先品牌华日家居联合主办,面向喜爱现代实木家具的 80 后新蜗居一代, 推出当代移动生活方式的新家

继成功推出第一季 KIKKERLAND 中国设计挑战赛之后,中国设计挑战赛第二季于 7 月正式推出。作为第二季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 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同中国实木家具领先品牌——华日家居联合主办,面向喜爱现代实木家具的 80 后新蜗居一代, 推出当代移动生活方式的新家居产品。挑战赛官方网站已于2014年7月10日隆重上线,征集日期为2014年7月1日——9月15日。

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启动征集

本次 [2014 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 主题: 蜗居时代,移动生活
。参赛作品类别不仅限在客厅家具或卧房家具,凡是有实木体现,并能传达当代互联网时代下,80后对新移动生活方式家具产品的需求皆可;目标受众为喜爱现代实木质感,纯天然生活的 80 后人群。

挑战赛从 2014 年 7 月 1 日征集作品开始,至 2015 年 5 月米兰世界博览会产品亮相, 全程持续近一年,包括全国征集、新闻发布、设计师工作室指导、特设颁奖、主旨展览、 设计论坛等多项国际规模的高品质活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石振宇先生将再次担任本季挑战赛特邀评审, 与北京国际设计周一起关注当代年轻人的移动生活方式、激发中国设计师们的潜力,通过设计重新诠释移动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挑战赛与市场高度结合,全部获奖作品将优先得到华日家居品牌投资生产,并在 2015 年推入华日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的近 1000 家专卖店。同期, 将会再次通过主办方自有渠道,进入全国网络线上销售平台。获奖设计师信息也将有机会随“中国设计挑战赛”的标志和获奖产品一起出现在 2015 年意大利米兰设计周、意大利 2015 年米兰世界博览会、2015 年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的展示现场, 进入全球销售市场。

2014华日家居中国设计挑战赛作品征集截止于2014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