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 & 设计大展高校征集

时间:2018-05-06 21:35来源:武汉文创 作者:武汉文创 点击:
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 520设计大展高校征集 正式启动了! 万余件高校新生代设计作品, 为行业选拔未来设计界奥斯卡获奖作品 汇聚十多所院校高校优秀设计展览,在武汉创意天地举行,由行业精英、高校力量和网络公投最终评选出各种类别的奖项。 汇集国内顶尖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最新设计成果

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520设计大展高校征集正式启动了!

万余件高校新生代设计作品,为行业选拔未来设计界“奥斯卡”获奖作品

汇聚十多所院校高校优秀设计展览,在武汉创意天地举行,由行业精英、高校力量和网络公投最终评选出各种类别的奖项。
汇集国内顶尖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最新设计成果,评审结果将更为直接地体现出当下设计与文化、商业、生活的互动关系,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建立全新的价值标准。

参赛对象:

2018年全国应届毕业生

主办方:

武汉创意天地、武汉九一创作协会

联合主办: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武汉工业设计协会、湖北省包装设计联合会、海峡两岸创客中心、CDS中国设计师沙龙、楚天艺术集团、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组委会 、优设网、设计帝国(更多合作伙伴更新中) 

支持院校: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江汉大学、东湖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汉口学院、文华学院、武汉工商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战略机构:视觉中国、艺酷、尖荷网、古田路9号、优设网

 合作媒体: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 、武汉晨报、长江商报、腾讯大楚网、荆楚网、新华网、凤凰网、雅昌艺术网、中青网、光明日报、chinadaily、大武汉杂志、艺术派杂志、武汉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北经视直播

 支持单位:武汉利器广告、武汉培根文化、武汉为零广告、武汉关山觉文化、武汉一物降一物

赛制说明

大赛日程:

1、征稿日期:2018年5月2日至5月15日

2、评审日期:2018年5月20日至5月23日

3、公布结果:2018年5月24日

参赛类别:

平面设计海报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版式设计封面设计、书籍装帧、广告、摄影

插画设计:插画、原画、游戏、漫画、手绘/涂鸦

◉ 交互设计:ui设计、用户界面设计、网页设计、信息图表设计、导示设计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汽车设计、家具设计、陶瓷艺术设计、玻璃设计

◉ 动画类 : 原创动画、商业动画

作品规格:

实物展,请先联系大赛组委会。

邮箱投稿:

发送至:91comer@gmail.com

(投稿内容:作品简介+作品图片+指导老师及院校+参与团队、个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微信或qq)

邮件及文件主题名:创意对流520设计大展+注明类别+作者姓名(如:创意对流520设计大展+平面+李明),作品所有文件压缩包命名,单个文件并控制在10MB以内。如需分开几次发送多个压缩包(名称与邮件主题一致)。

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奖金及获奖证书)

金奖 1名

银奖 2名

铜奖 3名

优秀入围奖10名

注:

◉ 本次大赛对积极组织参与的教师给予表彰,组织教师请把个人信息附在学生作品简介当中;

◉ 凡入选作品,可在合作媒体网站获得专题推荐,每期微信微博专题推荐;

◉ 获得金银、铜奖的优秀学生作品和简历将有机会通过赛事组委会推荐给全国优秀设计公司;

◉ 部分优秀作品将通过组委会推荐给社会企业或个人的商业合作。

大赛评审:

本次大赛评审团由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论坛嘉宾,实战导师组成,评委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获奖通知:

1、 获奖结果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武汉文创ID:whcreativespace、

91 设计ID:graphic91)

2、将在本次创意对流设计周闭幕式上进行颁奖典礼。

组委会联系方式:

2018武汉创意对流设计周活动详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