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工业设计2013 宜兰椅设计大赛征集

时间:2013-04-16 20:4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有着好山好水的宜兰,每年夏季的童玩节更是不能错过的游玩活动之一,不过今年的童玩节和以往有点不同,就是会同时举办首届《宜兰椅设计大赏》,将传统工艺带向时尚设计单椅之路! 拜丰富的山林资源之赐,宜兰长久以来有着好山好水的美誉,随着近年保育观念的提升,虽然

有着好山好水的宜兰,每年夏季的童玩节更是不能错过的游玩活动之一,不过今年的童玩节和以往有点不同,就是会同时举办首届《宜兰椅设计大赏》,将传统工艺带向时尚设计单椅之路!

拜丰富的山林资源之赐,宜兰长久以来有着好山好水的美誉,随着近年保育观念的提升,虽然山林的大量开采已经停止,但与木头相关的产业却依然兴盛,毕竟这正是代表宜兰的文化之一!而今年为了让大家更能体会宜兰人与山林密不可分的关系,特举办了《宜兰椅设计大赏》,期望透过举办对木头创意与美感的设计竞赛,让 传统木业再升级。

秉持「绿色文创,森林美学」,及象征宜兰人好客,热情搬出椅子,欢迎人家来坐的情意理念,《宜兰椅设计大赏》希望藉由宜兰县丰富的林业资源,以及热情好客的人文,再藉由设计师的创意,激荡出宜兰椅的新样貌,甚至创造宜兰椅的经典。这次设计竞赛题目为【儿童椅】,主要呼应宜兰县政府的施政计划,期望让宜兰成 为生态、友善、创意兼备的城市,进入决赛的作品们将会在 2013 宜兰国际童玩节场内举办展览,并办理人气票选活动,让家长及小朋友们亲眼鉴定这些作品合不合胃口,毕竟将来产品上市后,他们就是主要的目标买家哪!


2013《宜兰椅设计大赏》

【主题】
1、具宜兰元素的椅子(宜兰元素包含具象之色彩、造型、技艺、符号、图腾、文字等;或抽象的文化价值、生活态度等)
2、符合当代人生活风格的椅子,且可大量生产与营销的创新作品。
【征选类别】儿童椅(指适合 3 岁至 15 岁之儿童使用)
【创作材质】50%以上以木头材质为主,其余可搭配部分环保、不污染、自然、废弃性材质等相关素材。
【送件期限】初审设计稿送件期限:2013年六月1号(六)~2013年六月8号(六)

由于参赛对象几乎没有任何限制,所以不管你是专业工业设计师、学生、想帮自己的小孩设计椅子的热血家长,或者甚至灵光一闪突然有想法的,统统可以报名参加喔!完整参赛活动内容就在 2013《宜兰椅设计大赏》官网。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