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3红点概念设计大奖全球创意征集令

时间:2013-02-27 17:5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自1955年开始致力于发现优秀设计以来,单是2012一年就收到了70个国家的15000多份申请,从而让这一赛事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声望最隆的设计奖项。本奖不仅以绝对参赛数字以及显赫的获奖者名单而广受瞩目,更以获奖者的专享待遇而久负盛名。今

red dot concept 2013红点概念<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大奖全球创意征集令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自1955年开始致力于发现优秀设计以来,单是2012一年就收到了70个国家的15000多份申请,从而让这一赛事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声望最隆的设计奖项。本奖不仅以绝对参赛数字以及显赫的获奖者名单而广受瞩目,更以获奖者的专享待遇而久负盛名。今天,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唯一具备两个大型世界级设计博物馆来宣传并展示获奖者的国际奖项。每年红点设计概念奖的获奖概念都会在新加坡的红点设计博物馆至少展览一年。这座博物馆与年鉴、年鉴应用、网上展览、巡展以及数不胜数的媒体特写一道,把成千上万的目光集中到获奖者的成果上面,从而让红点设计概念奖成为绝对的取胜之奖。

       2012年红点设计概念大奖收到来自57个国家的3672件作品,今年有24个类别,除了之前的公众空间设计,居住设计,绿色设计,移动工具设计,能源设计,卫浴设计,家用工具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照明设计,家具设计,工作空间(工具)设计,生命救护设计,人身安全设计,老年化设计,沟通设计,娱乐设计,时尚设计,教育设计等,今年新加了三个新的类别,分别是:交互设计,材质设计,服务设计。交互设计指用户界面,信息载体,应用,产品传达等,材质设计指在产品保护,传达,信息方面的,从包装到表面材质等的创新,服务设计则是为产品,空间等增加附加值或优质体验的设计。

       提早作品提交特价时期:2013年1月7日起至2013年2月21日期间提交参赛设计概念可享受优惠。此外第二份及以上参赛作品免收作品提交费。

       普通作品递交时期:自2013年2月22日至2013年4月17日提交的参赛设计概念可享受初评审。此外第二份及以上参赛作品免收作品提交费。

       详细比赛规则及参赛流程请访问红点奖官网www.red-dot.sg中文页面查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