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大宁国际别样的“春潮”

时间:2011-03-21 23:4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中央广场变身华丽秀场,倾情上演大宁国际“春日狂想曲”主题音乐时装秀。畅想这一年的潮流生活蓝图,描不尽万千风姿——华裔新锐设计师 SIMON WANG、当红时尚达人Keeven老师共同翻开新一页的时尚生活篇章,在大宁国际的时尚秀场里追寻着别样

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中央广场变身华丽秀场,倾情上演大宁国际“春日狂想曲”主题音乐时装秀。畅想这一年的潮流生活蓝图,描不尽万千风姿——华裔新锐设计师SIMON WANG、当红时尚达人Keeven老师共同翻开新一页的时尚生活篇章,在大宁国际的时尚秀场里追寻着别样的“春潮”。

 

SIMON WANG亮相大宁国际3月潮流季畅想潮流时尚.jpg
SIMON WANG亮相大宁国际3月潮流季畅想潮流时尚

 

随着韵味十足的爵士舞乐奏响“狂想曲”开篇,国际时装界异军突起的华裔新锐设计师SIMON WANG的高级成衣“Vanity” 浮华系列惊艳登场——以神秘优雅的黑色蕾丝和繁复的花边褶皱装饰,今年的春夏设计充满浓郁的洛可可风格,十套女装、四套男装的的浪漫、奢华气息仿佛将人们带回十八世纪的法国。谈及创作灵感,SIMON 说:“我对一些来自17, 18世纪法国宫廷的油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清淡、甜美,充满了幽雅、华丽的感觉激发了我对潮流的全新演绎。”

概念秀:SIMON WANG的高级成衣惊艳登场大宁国秀场.jpg
概念秀:SIMON WANG的高级成衣惊艳登场大宁国秀场


娓娓道来的三幕剧延续续着春之狂想,由“复苏”、“生姿”到“怒放”将这场迷人的音乐时装秀层层推进——11家大宁国际时尚潮流服装品牌(Cabbeen、BONI、Sport 100、Mind Bridge、broadcast、Carnaby、DAZZLE、Esprit、Ochirly、OASIS、Promod)的近百套春日新品陆续登场,由清新淡雅逐步过渡至花团锦簇,春之复苏,万物生姿,皆为潮流时尚而绽放!

 

生活秀:11家大宁国际时尚潮流服装品牌联手带来.jpg

 

11家大宁国际时尚潮流服装品牌联手演绎最新时尚 

 

当红时尚达人Keeven老师现身大宁国际手把手打造春季.jpg

 

当红时尚达人Keeven老师现身大宁国际手把手打造春季

大宁国际的会员现场与Keeve老师互动打造春日新造型.jpg
大宁国际的会员现场与Keeve老师互动打造春日新造型


台下观众还意犹未尽之时,当红时尚达人Keeven老师现身大宁国际秀场,舞台与生活相结合的春日时尚灵感,将整幕春之狂想曲推至高潮。Keeven带来的最潮流也最实用的春季服饰混搭技巧,巧妙利用了必备至In的八大单品——迷人碎花流苏、随性喇叭长裤、耀目拼色连衣裙、嬉皮圆点图案、活力炫色条纹、自然本色牛仔、性感花朵镂空、优雅芭蕾薄纱透视裙,经其一双妙手打造的全新春日造型博得了满堂羡见。潮流时尚并非遥不可及,在大宁国际的时尚秀场里,如何最新潮流趋势与日常生活装扮完美结合,大家上了丰富、生动的一课,在激发生活热情的同时,也充满了对新一年春暖花开的憧憬。

此次大宁国际春日潮流季系列活动将从 3月19日持续至4月3日,围绕“潮流讲堂”、“潮流文化”和“潮流艺术”三大板块yec展开。除了此次呈现的“春日狂想曲”音乐时装秀之外,还将陆续献上宁话剧艺术展览、蝶古巴特拼贴文化等精彩纷呈的潮流盛宴,诠释生活艺术和潮流思想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