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90㎡简约复式房

时间:2016-12-08 11:0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时尚是一时的,优雅却是永恒的。对于新时代的都市精英而言,表面的形式感并不是生活的第一要素,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优雅舒适和由此获得的居住幸福感才是此生不渝的追求。 沙发墙两侧的最高处放置了两个音箱,为屋主带来立体声的享受。 厨房墙面采用了小型马赛克瓷砖铺设,干净利落。 餐桌一

时尚是一时的,优雅却是永恒的。对于新时代的都市精英而言,表面的形式感并不是生活的第一要素,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优雅舒适和由此获得的居住幸福感才是此生不渝的追求。

90㎡简约复式房

沙发墙两侧的最高处放置了两个音箱,为屋主带来立体声的享受。

舒适优雅的幸福感,90㎡简约复式房

厨房墙面采用了小型马赛克瓷砖铺设,干净利落。

舒适优雅的幸福感,90㎡简约复式房

餐桌一侧为楼梯,另一测是一个茶水间,煮煮咖啡泡泡茶,生活乐哉。

舒适优雅的幸福感,90㎡简约复式房

整体的采光十分通透明亮,对灯具的需求也不是特别高。

舒适优雅的幸福感,90㎡简约复式房

卧室在二楼,顶层空间较高,睡眠空间一点也不压抑。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