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释放空间 美式古典餐厅尽显厨房的异国风情

时间:2016-12-08 11:0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导语:家装设计有讲究节能环保很重要(图)近日有消费者反映他家刚买了一套新房,朋友给他出主意说,现在的装修从设计开始就要讲究节能和环保,但他缺乏这方面知识,希望得到一些指点。就这个问题,记者与上海国际家居总部 家装设计有讲究 节能环保很重要(图)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他家刚买了一套

导语:家装设计有讲究节能环保很重要(图)近日有消费者反映他家刚买了一套新房,朋友给他出主意说,现在的装修设计开始就要讲究节能和环保,但他缺乏这方面知识,希望得到一些指点。就这个问题,记者与上海国际家居总部

家装设计有讲究 节能环保很重要(图)

家装设计有讲究 节能环保很重要(图)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他家刚买了一套新房,朋友给他出主意说,现在的装修从设计开始就要讲究节能和环保,但他缺乏这方面知识,希望得到一些指点。

就这个问题,记者与上海国际家居总部基地主任郑良贤取得联系。郑先生说,节能环保的设计方案不仅能实现较好的系统控制,还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并使室内空气清洁,让居家环境更美好。

郑先生介绍,新居装潢的节能设计首先要将重点放在保温隔热上,可选择密封性好、具有遮阳效果的门窗。如果居室原有的外窗是单玻璃的普通窗,最好调换成中空玻璃断桥金属窗。此外,还可选择布质厚密的窗帘,起到隔热保温的作用。

节水是家装节能环保不可少的环节,可安装节水龙头和流量控制阀门,采用节水型马桶,浴室可选择用水量少的浴缸并与淋浴配合使用。

当然,要达到节能、环保、资源的综合利用,节电也是一个重点,建议室内选用调光开关,能将灯光调节成不同状态,有效地实现节能;此外,墙面插座也要合理设计,尽量减少连线插板,不宜频繁插拔的插座可选择有控制开关的,这样既节能又美观。

郑先生还强调,一定要注意对装饰装修材料的选择,不但要符合国家规定的有害物质限量标准,还要尽量使用节能、保温隔热效果好的材料和新型节能家电产品。装修设计以简约、环保和节能为基调,不但可减少或避免室内污染,还可减少资源和材料的浪费。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