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新西兰宣布边境重开并启动国际教育全球推广活动

时间:2022-06-15 14:48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设计帝国 点击:
——国际留学生参与设计全新毕业礼服,以“新思维”探索教育“新含义” 随着新西兰宣布将于7月31日全面开放国境并欢迎国际留学生回归。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ducationNewZealand)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全球推广活动,邀请8名国际留学生携手著名毛利时装设计师基里·内森(Kiri Nathan)推出

——国际留学生参与设计全新毕业礼服,以“新思维”探索教育“新含义”

随着新西兰宣布将于7月31日全面开放国境并欢迎国际留学生回归。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ducationNewZealand)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全球推广活动,邀请8名国际留学生携手著名毛利时装设计师基里·内森(Kiri Nathan)推出一款独特的毕业礼袍Kākahu,并分享国际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生活的见闻与独特文化体验。


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首席执行官格兰特·麦克弗森(GrantMcPherson)表示:“新西兰致力于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全新的、独特的和更可持续的国际教育体验。本次活动打造了一个全新视角,重新定义学历和学术成就之外的国际教育,深化更多国际留学生对终身学习的理解。国际留学生将受益于新西兰独特的文化价值观和强调创新与实践的高质量教育水平。

作为本次推广活动的核心,新款毕业礼袍Kākahu承载了新西兰教育的独特文化价值,即根植于毛利文化中的Manaakitanga(关怀他人)、Kaitiakitanga(守护土地)和PōtikiSpirit(年轻的力量与精神),并强调面向未来的就业准备、合作创新与可持续理念等核心主题。为践行可持续理念,Kākahu面料采用了新西兰本土环保羊毛、面料批发商闲置库存和废旧商业亚麻。

设计师基里·内森表示:“Kākahu凝聚了全球化的思维与合作的力量,正如这些国际留学生一般充满活力、振奋人心。Kākahu不仅象征着学业成就,更记录着学生们在新西兰的文化旅途。在新西兰学习生活的经历与独特的毛利文化价值,将为他们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与益处。”


参与本次全球推广活动的国际留学生分别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德国、印度、日本、美国、泰国与越南。其中,中国学生代表王涵博参与设计的毕业礼袍由黄色和红色的十字线缝制,象征着他的中国文化背景。

王涵博指出:“黄色与红色在中国文化中具有重要意义,既是中国国旗的颜色,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代表喜庆的颜色。于我个人而言,黄色象征着希望,帮助我挺过在异国他乡遇到的挑战和对家乡的想念;红色则象征着我的抱负和努力的态度,要充分利用在新西兰学习生活的机会,实现成为一名酿酒师的梦想。”

王涵博15岁时来到新西兰,踏上这片土地伊始,便被优美的自然环境深深吸引。在参观了当地几家酒庄后,王涵博对葡萄酒酿造产生了浓厚兴趣,高中毕业后便进入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asternInstituteofTechnology)学习葡萄栽培与葡萄酒酿造科学。他分享道:“在新西兰,成为一名酿酒师的学习历程不仅是在课堂上,更是在大量的行业实践中,从第一天起我们便亲力亲为,着手制作自己的第一瓶葡萄酒。”

在东部理工学院求学的第二年,王涵博便获得了位于霍克斯湾(Hawke’s Bay)的一家世界级酿酒厂的实践机会,真实且深入的行业实操经历让他保持了对葡萄酒酿造的激情与兴趣。在霍克斯湾A&P葡萄酒展(Hawke’s Bay A&P Wine Show),王涵博的长相思葡萄酒(SauvignonBlanc)收获了一枚铜牌,这为他未来事业树立了宝贵的信心。他表示,希望毕业后能在新西兰南岛的尼尔森(Nelson)或奥塔哥(Otago)的葡萄酒产区工作,获得更多的行业经验。


新西兰教育体系以“新思维”(ThinkNew)为核心理念,通过本次毕业礼袍Kākahu推广活动不断探索“新含义”,为广大国际留学生创造一个基于可持续、协作和包容的美好未来。

新西兰教育长期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学生,教授学生如何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真实世界中,为学生提供能够塑造未来竞争力的教育资源。接受新西兰教育的学生能够驾驭因全球化和颠覆性趋势所带来的变化,而这些正是适应未来世界的重要能力。在经济学人智库(EIU)于2019年发布的《全球教育未来指数中》,新西兰在50个国家中,高居未来教育指数前三,并在所有英语国家中位列第一。新西兰在教育政策、教学环境和社会环境三大评估指标的得分均名列前茅。

同时,新西兰教育以培养广受雇主青睐的毕业生而闻名,重视技术、专业知识与软实力的培养。新西兰以应用为导向的教学方法和基于真实工作场景的课程设置,能够帮助毕业生更加顺畅地从校园过渡到职场。新西兰的教育体系也致力于帮助学生获得对未来生活与工作至关重要的软实力,包括团队协作能力、对不同角色和领域的适应能力以及全球视野。

作为安全且友好的留学目的地,新西兰拥有健全的政策体系和良好的社会环境,也是全球首个发布《关于对国际留学生指导与照顾行业规则》的国家,所有招收国际留学生的新西兰院校必须签署该规则并严格执行,以此确保国际留学生及时获知信息,拥有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并获得充分的照顾。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