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有效阻隔97%紫外线,雪中飞防晒服帮你对紫外线say no!

时间:2022-05-16 19:48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炙热的太阳与飙升的气温让不少爱美人士被迫宅于家中,来避免被晒黑的风险。但户外碧海蓝天、虫鸣鸟叫的大好光景令人心向往之,不来一场户外旅行简直有负韶华! 在热辣的天气中想要兼顾防晒与时尚优雅,防晒服必不可少。雪中飞防晒服,凭借出色的防晒性能和时尚的设计,成为这个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炙热的太阳与飙升的气温让不少爱美人士被迫宅于家中,来避免被晒黑的风险。但户外碧海蓝天、虫鸣鸟叫的大好光景令人心向往之,不来一场户外旅行简直有负韶华!

在热辣的天气中想要兼顾防晒与时尚优雅,防晒服必不可少。雪中飞防晒服,凭借出色的防晒性能和时尚的设计,成为这个夏天年轻人喜爱的防晒新品。

众所周知,“专业的防晒能力”是消费者在选购防晒服时最为看重的指标,防晒指数越高,防晒效果便越强。雪中飞防晒服新品达到了国际认证UPF标准,防晒指数UPF可达50+,能有效阻隔97%的紫外线,将日光照射对皮肤的损伤降至最低,轻松实现“裸感防晒”;纳米级防晒纤维更能实现快速透气,加快热量排出,即使在户外游玩时稍有出汗,面料也能迅速恢复至干爽状态,为穿戴者时刻保持清凉的肌肤触感,减轻衣着负担。

此外,防晒服不仅要做到防晒指数够高,还要做到细节防护严实!雪中飞防晒服真正实现了360°全方位防晒:帽檐前长后短的一体式防晒帽设计,升高一截衣领即可变为防晒面罩,尽可能减少肌肤露出的加长式衣袖样式...可谓防晒细节设计拉满,无论身着短袖T恤还是无袖运动背心,都能肆意在晴空下享受阳光,而不必担心紫外线问题!

当然,在防晒之外,好看又时尚的穿搭,依旧是我们不变的追求。雪中飞防晒服新品采用了人体工学和时尚设计理念,可让消费者依个人喜好,营造出截然不同的形象气质:既能搭配连衣裙映衬出窈窕淑女的婉约之美,又能配合运动套装彰显年轻活力姿态。在兼顾潮流感与实用性的同时,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户外穿搭体验。

在配色方面,雪中飞防晒服选用的也是闪光粉、淡紫、梅子茶绿等小清新的色调,自带降温buff,让穿衣搭配更显舒适甜美。

夏日搭配颜值担当,防晒服当仁不让,get雪中飞防晒服,以漂亮轻松的姿态彰显新潮态度与时尚品味,让这个夏季美的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