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汉仪字库字体推荐丨工业与朋克奇妙组合 打造汉仪铸字蒸汽朋克

时间:2022-04-20 17:32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当现代工业革命的机械感遇到充满叛逆气息的朋克文化会遇到怎样的奇妙反应呢?汉仪字库的设计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汉仪字库的字体创新技术,打破文化边界,让工业元素与朋克文化在每一个文字的一撇一捺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款字体就是汉仪字库上线的汉仪铸字蒸汽朋克。 汉仪字库——

  当现代工业革命的机械感遇到充满叛逆气息的朋克文化会遇到怎样的奇妙反应呢?汉仪字库的设计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汉仪字库的字体创新技术,打破文化边界,让工业元素与朋克文化在每一个文字的一撇一捺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这款字体就是汉仪字库上线的汉仪铸字蒸汽朋克。

汉仪字库——汉仪铸字蒸汽朋克

  提到工业时代,你的脑子里会不会想到,1936年由世界喜剧大师卓别林主演兼导演的《摩登时代》。虽然电影中工人在巨大的机械下重复着单一的工作,生活艰难,但是男、女主人公苦中作乐的乐观心态和浪漫细节,打动着观看这部电影的每一位观众。汉仪字库上线的汉仪铸字蒸汽朋克的设计师将在工业下的浪漫、怀旧感与朋克文化中的叛逆气息结合,让字体的整体风格有怀旧、叛逆的感觉,同时表现出一种乐观态度和可爱感,扩展了汉仪铸字蒸汽朋克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例如这款字体可以用在绘本玩具、文创周边、综艺影视等多种场合。

  接下来,具体说说汉仪铸字蒸汽朋克中隐含着汉仪字库的设计师的那些设计巧思。

  首先,汉仪铸字蒸汽朋克字横细竖粗,横画两端有着螺丝帽一样的装饰衬线,增添机械装置的印象。字体结构上,尽力打造一种轻松不羁的感觉,每个笔画都成一定角度倾斜,字面也随着字形结构的变化而有轻微的宽窄高低的波动,带来蒸汽科技的动力感,和爵士乐一样的怀旧韵律感。让汉仪铸字蒸汽朋克富含蒸汽科技的动力感。

汉仪铸字蒸汽朋克设计细节

  其次,关于汉仪铸字蒸汽朋克中童言无忌的叛逆感主要落在字体的笔画设计上。这款字的笔画设计干净利落:笔画基本由线段组成,转折简洁无装饰,撇、捺、点画呈三角形锐利充满叛逆感,勾、挑直角处理为字形增添趣味性。

汉仪铸字蒸汽朋克中西文和谐匹配

  最后,汉仪铸字蒸汽朋克的西文部分设计同样参考了中文的设计思路,字形全部采用直线设计,每一笔都有一定的倾斜,并在字形中增添螺母装饰,使得字形看起来俏皮可爱,从而让中西文排版更加和谐统一。

  汉仪字库作为专业从事字体设计、字库产品开发、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汉字应用解决方案的文化创意与高新技术企业。依然没有忘记字体设计的深层意义,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碰撞,让字体在当下的社会绽放出时代之美。如果你也需要汉仪铸字蒸汽朋克装点生活,那就快去汉仪字库官方网站上进行字体下载吧。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