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建筑优化设计对房地产开发的成本控制的贡献—博达建筑咨询

时间:2021-12-27 18:24来源:媛媛 作者:媛媛 点击:
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大部分已引进优化咨询公司来提高项目品质和节约建安成本。这样的现象逐年递增。以全国前50强房开公司为例,已引入设计咨询单位有万科、恒大、中海、绿地、万达、龙湖、富力、碧桂园等等等。 为什么房地产开发公司会选择优化咨询公司呢?不是说这些房产企业用的设

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大部分已引进优化咨询公司来提高项目品质和节约建安成本。这样的现象逐年递增。以全国前50强房开公司为例,已引入设计咨询单位有万科、恒大、中海、绿地、万达、龙湖、富力、碧桂园等等等。


为什么房地产开发公司会选择优化咨询公司呢?不是说这些房产企业用的设计院水平不行,也不是说他们的设计管理部人员水平不行,而是优化咨询公司存在着不可代替的价值。

从具体项目的技术层面来看,咨询公司的介入有利于提升项目的设计质量,控制并优化项目造价。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积累了上百个项目的优化经验,在各专业沉淀了上千条优化点,具有强力的优化推进动力。


从具体项目的管理层面来看,作为甲方的外援力量,咨询公司的存在有助于协调各设计单位之间的设计进度和设计成果交接与落地,缩短整个项目的设计周期,对于大型复杂工程尤为如此。


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可以为甲方理顺设计流程、缩短设计周期,在施工图设计单位全面介入工作之前协助甲方准备设计前期条件并提前对项目的技术问题进行分析,以便推进设计单位全面快速开展实质性的设计工作。

深圳市博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始终严控功能合理性、规范适用性、运营灵活性和成本经济性这四个维度;解决设计过程中各环节的技术性难题,保障方案顺利落地;从设计源头上降低工程造价,减少设计缺陷,提升设计品质。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