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立达信「设计上海」 | 预见生活之美,让想象发生

时间:2020-11-20 09:11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给你一架「望远镜」, 预见美好未来。 它反射光的哲思, 照亮万物互联的直感与想象。 颠覆认知的不止于此, 时空被并置拉开, 创造力得以集结。 人情味在每个聪慧的细节中彰显, 多元的新技术交互汇聚。 预见·想象, 预见生活之美,让想象发生。 魔幻开年使得2020年注定不平凡。庆幸的是,

给你一架「望远镜」,

预见美好未来。

它反射光的哲思,

照亮万物互联的直感与想象。

颠覆认知的不止于此,

时空被并置拉开,

创造力得以集结。

人情味在每个聪慧的细节中彰显,

多元的新技术交互汇聚。

预见·想象,

预见生活之美,让想象发生。

魔幻开年使得2020年注定不平凡。庆幸的是,突来的暴击没有减弱人们的创造力,反而让大家拥有更多机会重新审视自己。

灵感不会被阻隔,美好的事也会一直延续。11月26日,「设计上海」如约而至,立达信LEEDARSON将再次亮相这场亚洲设计标杆盛会,我们诚邀您上海一见。

此次展览以「预见·想象」为主题,LEEDARSON立达信2020年新品将在这里首次公开发布,与500多个世界顶级设计品牌的作品交相辉映。

智能+泛家居化灯具首亮相

与往年不同,今年我们带来了新家伙:智能迭代升级的装饰性照明灯具以及泛家居化灯具新品。当「智能」成为家居空间的代名词时,它予以家的温度便有迹可循:家仍是那个家,却因智能的注入让人们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

拿遍大奖的「神灯」载誉归来

在设计领域的灌溉投入,使得LEEDARSON立达信再度斩获多项国际级重磅奖项,包括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法国Muuuz国际设计大奖 、美国《INTERIOR DESIGN》杂志2019年度最佳设计奖等。本次展会,这些载誉归来的「神灯」也将与你见面。

get超人气时尚博主同款大片

展会首日,我们还请来了2020年度微博新锐时尚博主周米儿和超人气时尚博主Shelfon。如何在展馆里拍出大片,他们将现场示范,提供教科书式的模版。

这场盛宴我们仅剧透了一小部分,

更多精彩,诚邀您到馆体验。

预见未来生活之美,

从看见当下开始。

11月26日,我们「设计上海」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