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祝贺!2019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3 14: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国际CMF设计奖 CMF DESIGN AWARD: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图:获奖作品展示 2019国际CMF设计奖由国内外资深评委组成大奖专业评审图,进行严格的

01.jpg

 国际CMF设计奖 CMF DESIGN AWARD: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02.jpg
图:获奖作品展示

 2019国际CMF设计奖由国内外资深评委组成大奖专业评审图,进行严格的电子初评与实物终评,最终评选出一批高质量CMF设计作品与CMF样品(材料、工艺、先行概念产品)。作为CMF行业最高荣誉,今年共有31件作品登上CMF的荣誉殿堂。

03.jpg
图:2019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于2019年10月22日晚19:30,在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大运路168号.中海凯骊酒店.3楼举办。由国内外资深评委、专家、领导,在现场颁发获奖证书与奖杯。

04.jpg
图:2019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现场,还有2019国际CMF设计奖的获奖作品展,这一批优秀的获奖作品,也在现场展出,供参奖企业、专业人士、社会人士现场观展,近距离感受CMF作品。

 国际CMF设计奖组委会宣

 2019年10月

 附:2019国际CMF设计奖获奖名单如下:

05.jpg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