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Fresh Taiwan带领人气IP登沪,台湾风采即将卷席品牌授权展

时间:2019-10-10 17:3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近年来众多创意IP与角色纷纷走进人们的生活,对于各类品牌的联名活动我们也从最初的惊叹不已到如今的习以为常,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到了一个IP时代。 而台湾——这座坚守东方文化的宝岛,无疑是亚洲原创角色的重要基地之一。绘本画家几米的一笔一笔画给无数人的夜晚带去温暖,红极一时的《

近年来众多创意IP与角色纷纷走进人们的生活,对于各类品牌的联名活动我们也从最初的惊叹不已到如今的习以为常,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到了一个IP时代。

而台湾——这座坚守东方文化的宝岛,无疑是亚洲原创角色的重要基地之一。绘本画家几米的一笔一笔画给无数人的夜晚带去温暖,红极一时的《粉红女郎》是朱德庸幽默看待世界的态度,在这座充满着人文情怀的岛屿,无数幽默、温暖、清新的角色诞生。

随着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文化+”的概念融入到各个领域。当人们消费时,不仅仅只是满足物质上的需求,精神上、视觉上的满足也尤为重要,最终场景和商品都要和人们产生文化与情感上的共鸣,才能吸引更多目标客群。

2019年亚洲最大的专业授权展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Expo)即将在10月16日隆重开幕。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它展出超过1,000个品牌和授权品项,国际品牌占比超过80%,每年吸引数万名专业买家及观众到现场参观与洽谈合作。而来自创意无限的岛屿,希望透过原创力展现台湾本色,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也带着他们的清新暖萌的IP品牌来和大家见面啦!今年,由文化内容策进院首次主办,联合数位文创承办的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带领来自于台湾的火爆原创IP,参与这一次的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此次入选Fresh Taiwan的原创IP,类型分布广泛,图库元素丰富多元。

往年“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带领着他们的IP品牌在展会期间,创下亮眼授权佳绩

往年“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带领着他们的IP品牌在展会期间,创下亮眼授权佳绩。

今年的台湾原创馆在发布会现场请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为每一位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观众深度解读打造IP的秘密。她就是亚洲IP第一人Alison赖皇玉。这位将《哆啦A梦》、《灌篮高手》等知名动漫推向中国市场的动漫教母,将在现场传授这些年来她打造IP角色的经验。

欢迎各位前来参观!

展览信息:

发布会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上午11:00~12:00

展会名称|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Expo)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月18日 (10/18结束时间15:0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位置| E3 B11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