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OEZER|美学鉴墅暨哲思设·设计平台启动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01 17:3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9年3月31日,海口的设计美学探索史又添上新的一笔——“OEZER|美学鉴墅暨哲思设·设计平台启动典礼”盛大开启! 这场设计盛事由欧哲门窗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学术支持、陈德坚邵唯晏进行大咖主旨演讲,海口设计协会及设计学院的代表——邢灵

2019年3月31日,海口的设计美学探索史又添上新的一笔——“OEZER|美学鉴墅暨哲思设·设计平台启动典礼”盛大开启!

这场设计盛事由欧哲门窗&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学术支持、陈德坚&邵唯晏进行大咖主旨演讲,海口设计协会及设计学院的代表——邢灵敏、谭晓东,以及湖南知名设计师张应进行思维碰撞,还有海口300余位设计精英现场见证,目前通过观看直播参与活动的朋友高达26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场精彩绝伦的设计“论道”,无疑又是一次对设计美学未来发展的精神探索。

欧哲海口喜盈门店开业

设计师之旅的第一程,是欧哲门窗海口二店的正式开业揭幕仪式。众多海口当地设计精英和高端业主参观了欧哲门窗旗舰店,近距离感受欧哲为高端用户提供的非凡生活体验。当天签约的第一户业主更是现场预付订金高达888888!

(开业当天第一户签约业主合照)

旗舰店的设计呈现出极简的风格,以严谨简约的黑白灰为主色搭起一个潮流空间。整个旗舰店展示的每一款精品,都经过设计师的匠心设计,表现出各有特色而完整统一的特点。

对此邵唯晏老师的评价是:“欧哲把门窗的功能与美学变成了一道门槛,跳脱了传统制造业的束缚,开始思考各种设计可能性,这让作为一名设计师的我非常期待欧哲的发展。”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