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Lighten the world with idea!第二届“光筑奖”评审及颁奖圆满成功

时间:2019-03-27 14:1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导语:光筑奖旨在挖掘先进设计、先进制造、先进产品,打造灯饰行业集专业性、创意性、用户及受众喜爱度于一体的设计奖项,增强制造与设计的交流互动,树立行业标杆,让设计驱动灯饰产业升级及创新发展。 光,照亮世界; 而设计的思想之光, 照亮灯饰产业的未来! 3月24日,2019灯都国际灯饰

导语:光筑奖旨在挖掘先进设计、先进制造、先进产品,打造灯饰行业集专业性、创意性、用户及受众喜爱度于一体的设计奖项,增强制造与设计的交流互动,树立行业标杆,让设计驱动灯饰产业升级及创新发展。

光,照亮世界;

而设计的思想之光,

照亮灯饰产业的未来!

      3月24日,2019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之第二届“光筑奖”评审及颁奖在中山古镇华艺广场华美上演,全国设计界权威专家学者、设计机构负责人、顶尖设计师、灯饰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参与现场评审并见证了“光筑奖”七大类别金、银、铜奖重磅揭晓。

△ 光筑奖主办方领导及专家评审团合影

      光筑奖旨在挖掘先进设计、先进制造、先进产品,打造灯饰行业集专业性、创意性、用户及受众喜爱度于一体的设计奖项,增强制造与设计的交流互动,树立行业标杆,让设计驱动灯饰产业升级及创新发展。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第五届艾特奖获得者、HHD假日东方创始人洪忠轩先生分享“光筑奖”评选标准及宗旨意义

      一场全球灯企与产品引领灯饰未来的潮流盛宴

      灯饰是陈设艺术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空间造型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更是空间氛围、情感营造的重要元素。“光”是一种空间语言,表达着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艺术追求。人类从最初的片瓦遮阴到对家装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如今的当代建筑艺术,正从精装奢华的硬性设施上升为人性化和国际化的软性体验,而灯饰照明几乎是同时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作为华艺广场“国际灯饰设计周”重磅活动之一的“光筑奖”,本届光筑奖评委阵容空前盛大。主办方特邀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第五届艾特奖获得者、HHD假日东方创始人洪忠轩担纲评审委员会主席;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元本室内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乔辉,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DHO香港洪德成设计机构创始人及董事长洪德成,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森创国际设计机构(SCD)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吴健伟,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高级顾问、画家黄庭,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中航装饰集团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王芸,CHD香港鄒春輝(國際)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邹春辉等为评审委员会副主席以及20多位行业资深设计师从艺术价值、外观创新、结构精致以及功能创新并兼具时尚生活特色等评选标准,通过线上网络投票与线下现场评审团共同投票评审,保障奖项的公平、公正、公开,发现中国灯饰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用光筑起中国灯饰未来梦想。

△专家评审团授牌仪式合影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