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当家与威卢克斯相遇会有什么不一样

时间:2019-03-25 15:1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阳春三月,又到装修季,第一次装修新房子无从下手,住久了想给爱家换个Style,太多死角空间不知道如何利用……,来威卢克斯定然有不一样的发现。 比别墅更奢侈的是地下室的阳光 你没看错,这就是阳光地下室,充足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绿色的植物在阳光下欢乐地摇曳,它们进行着光合作用,为

阳春三月,又到装修季,第一次装修新房子无从下手,住久了想给爱家换个Style,太多死角空间不知道如何利用……,来威卢克斯定然有不一样的发现。

比别墅更奢侈的是地下室的阳光 

你没看错,这就是阳光地下室,充足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绿色的植物在阳光下欢乐地摇曳,它们进行着光合作用,为室内释放大量的氧气,为地下室带来新的生机。

对于很多房屋来说,地下空间是绝佳的空间,不仅可以存放物品,还有景观的功能。然而现实中,大量既有建筑的地下室空间是玻璃密封,不能开启通风,导致环境阴暗,本来良好的设计布局基本得不到利用。

当地下室遇到威卢克斯,一切便发生了变化。看到微弱的光从远处小窗进来,投射到地面上,更多的感觉是阴暗和憋闷,然而灵机一动,开几个天窗,就在那一瞬间,阳光和新鲜空气涌入房间,室内与自然融为一体!成排的模块天窗映入眼帘,深灰色的外框与整个建筑相互辉映,可以实现智能控制的每一扇窗,让你随心所欲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

阁楼生活,浪漫小清新

阁楼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它可以与天空进行亲密的接触,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但它也是个鸡肋空间,因为其本身存在着矮小、不规则的特点,给家装改造增加了不少难度。威卢克斯让你见证奇迹,瞬间激活阁楼,让它成为一处创意空间。

中庭&楼梯间,让家洒满阳光 

让爱家生长出一条阳光通道,这里缀满孩子奔跑后的欢笑。

网红阳台窗,每个黄昏都是情人节 

威卢克斯阳台窗,即是阳台又是窗,北欧设计的质朴创意,买窗赠阳台的灵动空间既视感。

一个人健康就该有好气色,健康的家同样要有好“气色”,威卢克斯——给你的空间好“气色”。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