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User Friendly 2018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4 12: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8年12月2日,为期三天的User Friendly 2018、第十五届国际用户体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东方明珠下黄浦江畔,千人大会座无虚席,精彩的演讲内容让参会者收获满满。 百度设计体验委员会主席、用户体验中心总经理、百度人工智能交互设计院院长关岱松用一个故事引出设计主题:在1930年代的美国,人

2018年12月2日,为期三天的User Friendly 2018、第十五届国际用户体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东方明珠下黄浦江畔,千人大会座无虚席,精彩的演讲内容让参会者收获满满。

百度设计体验委员会主席、用户体验中心总经理、百度人工智能交互设计院院长关岱松用一个故事引出设计主题:在1930年代的美国,人们绕开“电梯速度提升”的技术瓶颈,通过电梯里装镜子的简单但惊喜的解决方案,成功化解了“电梯幽闭感”。

WeWork的首席创新官 Dominic Penaloza提到在我们构建的数字时代,用户体验尤为重要。我们需要利用新零售和用户体验,帮助人们让生活更有乐趣,而不仅仅生存或者活着。

益普索Ipsos与UXPA中国联合发布《2018年度用户体验白皮书》,益普索Ipsos中国董事总经理陈绍辉提出,益普索目前发现“住”和“学”两大场景是用户体验的凹地。

来自frog的执行创意总监Karin Giefer表示,AI技术通过成千上万用户产生的巨量数据,不断修正自我并改变着我们的工作、生活。但是数据如果脱离了情景将会毫无意义,只有附着于具体使用场景的数据才能发挥作用,而这一个个使用场景的设计是设计师的责任所在。

来自Human Factors Research & Design的用户体验设计负责人Vivian Gomes通过一些特别的角度告诉我们在人工智能发展的过程中,经历三大阶段,狭义人工智能(ANI),通用人工智能(AGI)和超级人工智能(ASI)。

全球知名空间设计公司Gensler,前中国区设计总监,李晓在主题演讲中提出:服务设计就是要全触点的打通。激发用户情感与共鸣才是好的体验。

人工智能设计师Ramy Nassar的表示:贯穿交流场景的智能判断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人们的生活,对客户选择的判断以及潜在需求的理解需要设计师们不断助力、驱动。

除了以上主题演讲嘉宾分享的精彩内容外,现场还有精彩的峰会呈现。

人机交互模式的变革将对用户体验带来更为深远影响,未来AR设备可能成为新一代交互模式。- 阿里新商场部门大前台团队负责人徐凯

谷歌的AI原则,即对社会有利、避免产生不公平的偏见、机器应该是更安全的、对人类是有帮助和负责任的。-GoogleAI高级产品经理Mike Liang

新的体验总是驱动新的经济,当触摸、语音交互等方式成为主要交互形式后,我们就会进入人工智能经济。- 将门联合创始人沈强

中国教育的下一步是利用AI智能技术打造出更加公平、精准、丰富的教育模式。-爱乐奇创始人潘鹏凯博士

消费并非只是购买行为,只要有产生某个行为的动机,这个动机就是消费。-小红书首席产品官邓超

7大主题演讲+3场峰会论坛+28场工作坊,精挑细选的75位行业精英,座无虚席的千人大会,更多更全更新的干货内容请关注UXPA中国微信公众号:uxpachina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