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百鸡图》:90后剪纸哥用剪纸艺术喜迎鸡年

时间:2017-01-04 14:03来源:中国网 作者:未知 点击:
12月29日,畅杨杨正在创作剪纸作品《百鸡图》。 被称为90后剪纸哥的畅杨杨,是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小有名气的民间艺人。在农历鸡年即将来临之际,他亲手创作了一组以鸡为主题的剪纸作品《百鸡图》,寓意鸡年大吉,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望。



12月29日,畅杨杨正在创作剪纸作品《百鸡图》。

被称为“90后剪纸哥”的畅杨杨,是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小有名气的民间艺人。在农历鸡年即将来临之际,他亲手创作了一组以“鸡”为主题的剪纸作品《百鸡图》,寓意鸡年大吉,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望。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