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绿色产业基金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宜诚财富副总裁徐晨松受邀参加世界绿色设计论坛

时间:2014-07-08 14:08来源:中国设计英才网 作者:未知 点击:
2014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暨世界绿色设计博览会于6月11日-12日盛大开幕,这是一场有着绿色达沃斯之称的全球高端主题峰会,来自全球26个国家政界、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界的700余位代表齐聚扬城,论道绿色设计和可持续发展。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作为活动主办方,与光华设

2014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暨世界绿色设计博览会于6月11日-12日盛大开幕,这是一场有着“绿色达沃斯”之称的全球高端主题峰会,来自全球26个国家政界、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界的700余位代表齐聚扬城,论道绿色设计和可持续发展。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作为活动主办方,与光华设计基金会、欧中友好协会、国际设计联合会、瑞士QSC基金会、新华社《中国名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等六家国际专业组织强强联合,共同为“绿色设计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这一伟大理想贡献智慧能量。

扬州峰会现场

“2014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延续往届高端性、专业性、综合性的办会风格,自2011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年。中国国务院参事石定寰与欧洲议会议员纳吉·德瓦共同担任论坛主席。本届论坛以其丰富的主旨演讲内容、多样的嘉宾参与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中国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先生应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畅谈“带着感恩的心,善待地球”,包括国务院参事室、环保部、新华社欧洲总分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欧洲环境基金会、法国驻上海总领馆等众多政府职能部门、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国际媒体、知名企业派员参会。法国GIE集团、长虹电器、欧琳集团、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百家争鸣,带着项目与企业规划思路,与扬州当地企业共话绿色发展之路。
宜诚财富作为此次峰会的指定金融服务商,在绿色投资领域卓有建树。宜诚财富副总裁徐晨松受邀出席峰会,并在主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徐总认为,绿色设计是在社会经济活动中,通过深刻认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两大关系,高效文明地实现对自然资源的永续利用,使绿色财富持续增长、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使生活质量持续提高的现代设计理念。绿色设计如今正高度融入生产消费流通各个领域,是新一轮财富增值的关键点。大力倡导“绿色设计”,提升发展能级已成为全球新一轮生产和生活的现代追求。

徐总在峰会主论坛发表演讲

徐总在会后与众多参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绿色金融”的发展前景与发展方向,表达了自己对“绿色金融”的相关见解。徐总说道,“绿色金融”随绿色发展应运而生,代表国际金融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趋势,对于中国金融业来说,更意味着将迎来一场巨大的变革。宜诚财富作为快速发展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也在逐步改变传统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宜诚财富逐步引入环境观念,加强员工环保意识和业务流程的环境评估。同时,企业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和业务创新能力,谋求绿色创新发展之路。更为重要的是,公司正积极努力,把产品创新、实现战略转型、发展综合业务和发展绿色金融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的推出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绿色企业债权转让等多种创新产品积极拓展绿色金融市场。

知识产权与绿色投资分论坛现场

绿色产业,注定是未来的黄金产业,以强劲的资本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实现投资者、企业、社会、环境与社会大众的共赢,是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和宜诚财富共同的目标。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