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毕业找工作:5种可以让你得到聘用的设计思维

时间:2014-05-22 09:5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思维不只是适用于创造难忘的产品,服务,或体验;它同样可以帮助你得到一份你喜爱的工作。 这是他们所说的可以被聘用的想法: 要有激情。 有些人从那些渴望的候选人中审查每一份简历和电话。积极主动是好的,但做过头有可能会失去你的机会。将来你要是想成为一个老板,

思维不只是适用于创造难忘的产品,服务,或体验;它同样可以帮助你得到一份你喜爱的工作。


这是他们所说的可以被聘用的想法:

要有激情。

有些人从那些渴望的候选人中审查每一份简历和电话。积极主动是好的,但做过头有可能会失去你的机会。将来你要是想成为一个老板,就要有礼貌,专业,并且尊重一线人力资源的人。


跳脱你的简历思考

当进行创造性的工作时,你的简历和求职信在你的实际运用中不足半数。除了花时间把一个立体视觉的工作组合,问:如果没有这样的简历和求职信你会什么?你会如何介绍你自己和你的能力?一个ipad应用程序设计的?你的视频剪辑?

讲一个好故事。

简历是井然有序的,但我们都知道生活是一团糟的。我们很少轻易在创意领域成功,失败是过程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你工作生活中的戏剧性是什么?你热爱什么?你追求的激情是什么?当你失败,你怎么从中走出来?讲清楚,在平原英语引人注目的生活故事,没有负载的流行语,有助于使你的成就,让他们更加难忘。

有针对性的。

没有飞速提高人力资源的方式,有人适用于全方位同时工作。而作为一个通才可以是一件好事,有时,这是不可能的,相比工程师,一个接待员,你同样做一个好的平面设计师。做作业对你所感兴趣的公司和诚实地面对你的优势和可能的适应能力。后者的方法显示了信心,而前者似乎绝望。


做你自己。

你是一个天然的合作者,喜欢跟随别人的想法吗?你更清楚当你穿牛仔裤和运动鞋是什么样子?那么为什么适用于工作在公司有严格的等级制度,小隔间,和着装?也许现在似乎是好的,但很快你的雇主会对于你的附和感到失望。一点先反省和一些研究的目标和你的潜在的企业文化将节省您的时间在未来的很多职业里。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