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淘宝“顽兔”正式上线,加速SNS化探索

时间:2012-04-12 22: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Pinterest 已成为全美继Facebook和Twitter之后第三受欢迎的社交网站,其火爆的同时也带动了依靠电商平台的读图式网站的发展。作为国内电商巨头之一的淘宝,自然也不会放过这块大饼,于今日正式发布类Pinterest产品顽兔(wantu.taobao.com)。 顽兔社区首页 顽兔取自玩图

Pinterest 已成为全美继Facebook和Twitter之后第三受欢迎的社交网站,其火爆的同时也带动了依靠电商平台的读图式网站的发展。作为国内电商巨头之一的淘宝,自然也不会放过这块“大饼”,于今日正式发布类Pinterest产品“顽兔”(wantu.taobao.com)。
 

 
“顽兔”社区首页

 
“顽兔”取自玩图的谐音。在“顽兔”,用户可以更快捷方便地分享除淘宝网之外的其他网站的图片,也能获得自己感兴趣的图片信息和消费咨询,对附上链接的产品还能一键购买。
 

 
图片分享购买界面

 
这并不是淘宝网初次试水类Pinterest产品,此前我们就曾报道过类Pinterest产品淘宝“圈子”发布内测的消息。不难看出,“顽兔”的推出会进一步促进网络图片社区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加速实现淘宝网的SNS化目标。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