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世界著名设计师介绍

时间:2011-10-16 11:3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MATALI CRASSET[(法国) 她的作品不是以小我为中心的。在她标志性的作品,一个名为当吉姆来到巴黎的旅行用具中,Matali Crasset展示了她将整体性、灵活性、宽大、舒适于一身的新风格。Matali Crasset在工业设计、制图、场景设计和室内设计中进行设计创作。最

MATALI CRASSET[(法国)
她的作品不是以小"我"为中心的。在她标志性的作品,一个名为"当吉姆来到巴黎"的旅行用具中,Matali Crasset展示了她将整体性、灵活性、宽大、舒适于一身的新风格。Matali Crasset在工业设计、制图、场景设计室内设计中进行设计创作。最近,她在法国尼斯市设计了一个名为"Hi"的酒店。


MARCO FERRERI (意大利 )
Marco Ferreri 工作室微坐落在米兰最古老的教堂 - 圣罗伦佐教堂和令人称奇的罗马柱廊对面,作为设计师、艺术家兼建筑师, Ferreri 先生除了从事室内设计和建筑外,还涉足产品和形象设计。他还为各种演出和艺术布展做过设计。他的办公室就是洋技术车间。在那里,人和模型、书和图纸、来访的客户和令人过目不忘的艺术品共居一室。Ferreri 先生的多才多艺可以从他参与设计的各种项目中体现出来:家具、电子产品、科技装置、灯光设计项目以及艺术指导。Marco Ferreri 和他两位信赖的合伙人精诚合作。与其共事的还有从世界各地来米兰学习设计艺术人。


ELKE DELUGAN_MEISSL&ROMAN (奥地利)
Naco--Delugan_Meissl 建筑设计的指导原则,在于环境美化。在他们的理念中,建筑物是作为一个区域中的组成部分而存在于空间环境中,而不是孤立的单体。 Delugan_Meissl 的所有项目,从城市规划到住宅建设、厂房或写字楼,都立足于当地的特色。不管是环境美化还是城市规划,他们在设计中都力求把新元素带入现有的环境中。其前提是提升一个区域的质量,而不加入一些无意义的新东西,也不是简单的照办。


DIEIER FAUSTINO(葡萄牙)
Bureau des Mesarchitectures 建筑事务所的和 Pascal Mazoyer 一起于 2001 年创建于巴黎。这是一个多角度、多触角的智囊团。它主张对话是一切建筑的先决条件。因此,它能超越建筑的框架,拓展到其它的范畴(比如都市化、艺术、设计等等)。 该事务所对现有的模式不起作用的所谓的模糊环境最感兴趣,目的在于探索一切可能性。其目标在于通过非思考性的建筑,系统地打碎所有的先验,建立一套相关的系统。 对现存的元素进行重组,以便产生意想不到效果。 该事务所意欲改变不当建筑的环境,即所谓的复杂环境,其现存的潜力是被曲解和低估了的。


MARCELO JOULIA(阿根廷)
Naco-- 全球建筑
自从 Naco 成立之日起,他的创始人建筑师 Marcelo Joulia 就决定,建筑不是公司发展的唯一方向。反之,所有构成全球环境的因素,空间、大小和标志:比如建筑、室内设计、设计、制图、映像、多媒体、时尚、盛会、布景等,都体现着对新技术的掌握。 Naco 的大部分活动都致力于研究与探索。所以它是一个自治的实验室。在这里,直觉、想象力、感情、敏感和自由滋润着创造力,同时也体现着严谨、控制和创新。


 

MICHELE ASEE ( 美国 )
我们认为,建筑可以被视为思想的容器,那是因为,对于建筑的解读大约是潜意识的,如在梦境。在体验建筑的过程中,参观者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一切有关的联系、内涵和抽象概念。许多想法和记忆是设计师可以预料到的,许多则不然,但都是图片,词语和理念在传递着其文字和逻辑内涵的结果。 建筑不应该抑制,而应该去包容。只有这样才能从中得到启示。通过建筑,我们可以解答其产生的问题并以建筑的形式体现出来。


 

DENIS SANTANCHIARA(意大利)
Santachiara工作室在世界各国从事专业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展览。该设计室在新技术创新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Santachiara已经把自己的工作室发展成为一个原创和新技术应用的实验室。Santachiara工作室就像一座修道院,在边缘科技的氛围中探索具有创造性的新纪元。就像一个"个人工厂"和"快速生产车间",把新的理念带入产品和服务,销售和财经分析上去,直到整个商业计划地完成。他曾为法国文化部La chartreuse des Avignon以及Dresck的Art hotel做室内建筑设计。他曾为许多国际大公司工作,如Centrostile Fiat,"Montedison",Artemide,Swatch,Mandarina DUck,罗森塔尔,松下,Domodinamica,德国Vitra公司,Canpeggi Banfg。


 

BERNARD TSCHUMI(美国)
我们工作的重点,主要放在处理空间与其用途的关系上。通过图纸和说明文字,我们一直坚持这样一种看法,那就是,没有建筑能脱离在其中发生的事件、行为或活动。建筑物不仅仅是一个容器,而是它于空间、活动与事件的结合体;我们认为,建筑物对在其中发生的活动能互相呼应,甚至有所加强;而发生在建筑物中事件也可以改变,并创造性扩建改建筑的结构。

ODILE DECQ(法国)
建筑师兼城镇规划师Odile Decq女士与博士及建筑师Benoit cornette先生从事各种不同规模的设计项目。如何强调这是一个二人组合的建筑事务所都不过分,虽然这在法国是很罕见的。他们不仅同舟共济,这也是他们在实验建筑领域中的"家"。这使得Decq-Comette公司赢得了国际声誉,也加深了他们对法国盛行的"新现代主义"的背离。他们一起工作和进步,直到Benoit Cornette先生于1998年11月不幸去世。Benoit cornette先生在他最辉煌的时候去世,他的影响依旧体现在他的作品中。但以前的二人组合现在却只剩下一人。Odile Decq女士继续追求着她与Cornette先生的理想。并成为他们理念的守护者,严守着他们苛求的方法论并全神贯注地投入于空间实验之中。艺术设计网站  http://www.warting.com

 

 

WANG HUI(中国)
"我的梦想就是在喜马拉雅山顶上建一座冰房。如果说一所房子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喜马拉雅代表了大自然。那么我的愿望就是在自然之巅建造一个建筑。人类的力量就想着冰房一样,她存在与自然,并将了无痕迹地融化于自然。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