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新浪4千万美元入股土豆,或强化微博商业模式

时间:2011-08-23 22:3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新浪以4000万美元入股土豆网,获得了约4%的股权,投资协议近日已签署。在入股的同时,新浪还可能通过与土豆战略合作的方式,把规模不大的自有视频业务交与土豆网托管运营。 在上周的新浪二季度财报会上,新浪CEO曹国伟表示,视频将

QQ截图未命名.jpg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新浪以4000万美元入股土豆网,获得了约4%的股权,投资协议近日已签署。在入股的同时,新浪还可能通过与土豆战略合作的方式,把规模不大的自有视频业务交与土豆网托管运营。
 
在上周的新浪二季度财报会上,新浪CEO曹国伟表示,视频将成为新浪“总的媒体平台”的重要部分,也是整体收入模式的重要部分。
 
有业内人士推测,新浪入股土豆后,新浪微博或借此获得视频广告分成。目前,新浪微博上转载的视频内容均未获准加载广告。同时,土豆网也将为新浪微博带来更多的大型品牌广告商,而此前微博广告主要来自于电子商务和中小企业。
 
在土豆上市之前,业内就有新浪、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欲入股土豆网的传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