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Google街景服务延伸至亚马逊,来趟虚拟的游河之旅吧!

时间:2011-08-23 22:3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现在我们泡杯咖啡打开浏览器,就可以在舒适的沙发上漫游古罗马竞技场(Colosseum of Rome)或英国巨石阵(Stonehenge),不过 Google 即将把冒险带向新的里程碑!再过不久,巴西亚马逊与里约的尼罗河的壮观景色将可经由街景服务(Street View),让我们保持

       现在我们泡杯咖啡打开浏览器,就可以在舒适的沙发上漫游古罗马竞技场(Colosseum of Rome)或英国巨石阵(Stonehenge),不过 Google 即将把冒险带向新的里程碑!再过不久,巴西亚马逊与里约的尼罗河的壮观景色将可经由街景服务(Street View),让我们保持干燥的坐在舒适沙发上游河。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游河,只要你不介意透过网页浏览器来进行这样的旅程,就可以不再担心可能会有在神秘流域的远征中离奇失踪的问题。目前街景(或者该称河景?)小组透过与亚马逊永续发展基金(Foundation for a Sustainable Amazon)的合作,努力靠着装于船上的街景三轮车与受过训练的当地人帮助下,持续的在邻近丛林与村落收集影像。已经泡好咖啡做好旅游准备的人,可以通过引用来源来关心他们目前的进度。

 

amazon-view.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