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作品欣赏 > 网页设计

30个手绘插画装饰的网站头部设计

时间:2011-02-14 16:1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在网站设计中利用插画作品 可以设计出迷人的令人记忆深刻的效果。 当以这种方式来表现网站风格,主题,传递网站的信息的时候 可以给浏览者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把插画用于一些明显的位置- 像是 网站头部的位置 设计者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浏览者们会在浏览网

在网站设计中利用插画作品 可以设计出迷人的令人记忆深刻的效果。 当以这种方式来表现网站风格,主题,传递网站的信息的时候 – 可以给浏览者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把插画用于一些明显的位置- 像是 网站头部的位置 – 设计者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浏览者们会在浏览网站的第一时刻欣赏到这些作品。

在这里罗列的, 你可以看到30 个漂亮的运用了插画作品的网站头部.

CARTONBLANC

CARTONBLANC

 

Visit Cascadia

Visit Cascadia

 

Webdesigner Depot

Webdesigner Depot

 

web.burza

web.burza

 

Mplusz

Mplusz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91.7%
踩一下
(1)
8.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