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作品欣赏 > 网页设计

50个启发你灵感的黄色风格网站设计

时间:2010-07-28 12:5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色彩在网站设计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好的设计师会小心的选择色彩来达到一个目的。有的时候,这个目的就是醒目些以获得用户的注意,而黄色正好是一个很棒的吸引注意的色彩。黄色是一个高度活跃的色彩,可以引起思维活跃并带来令人愉悦的想法。 为了能够提

色彩在网站设计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好的设计师会小心的选择色彩来达到一个目的。有的时候,这个目的就是醒目些以获得用户的注意,而黄色正好是一个很棒的“吸引注意”的色彩。黄色是一个高度活跃的色彩,可以引起思维活跃并带来令人愉悦的想法。

为了能够提供一些灵感,我们选择了50个有效使用黄颜色的网站设计。你会从中发现,它们中的有些使用谎言是来加亮设计中最重要的部分,而其它的则用来更多地实现醒目的效果。

 

paralotna

yellowsites01

 

sebdesign.eu

yellowsites02

 

Trout Creative Thinking

yellowsites03

 

strangenative.com

yellowsites04

 

garethdickey.com

yellowsites05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