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CorelDraw教程

CorelDRAW怎么使用缩放与镜像对象功能

时间:2017-03-26 14:4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一、缩放和镜像面板解析: 1、缩放和镜像面板解析: 缩放:调整图形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缩放比例。 镜像:使对象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翻转。 按比例:勾选此项,可以对当前缩放中的数值比例进行锁定,调整其中的一个数值,另一个也相对发生变化。 二、精确缩放和镜像对象的操作步骤如下: 1

一、“缩放和镜像”面板解析:

1、“缩放和镜像”面板解析:

缩放:调整图形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缩放比例。

镜像:使对象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翻转。

按比例:勾选此项,可以对当前“缩放”中的数值比例进行锁定,调整其中的一个数值,另一个也相对发生变化。

<a href='/design/coreldraw/' target='_blank'><u>CorelDRAW</u></a>怎么使用缩放与镜像对象功能

二、精确缩放和镜像对象的操作步骤如下:

1、单击“选择工具”,点击对象→变换→缩放和镜像,打开“缩放和镜像”对话框。以下面一幅图作为演示对象。

2、点击“水平镜像”或者“垂直镜像”按钮,如“水平镜像”。在所有锚点中单击某一锚点,如“左中”。在副本处设置份数,如1。

3、单击“应用”按钮。

4、取消勾选“缩放和镜像”对话框中的“按比例”,将X数值改为50,即宽度缩小50%,Y数值不变,即高度不变。

5、再次点击“应用”按钮。

注意事项:

在属性栏中,也开始使用“缩放因子”值来调整对象的缩放比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