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优之品 — 8款婚礼桌卡吊旗装饰设计方案

时间:2016-07-05 19:47来源:www.yzmingpian.com 作者:优之名片 点击:
婚礼是人生大事之一,一个完美的婚礼是每一对新人都梦寐以求的。婚礼举办过程中的桌卡、迎宾台、迎宾横幅、酒贴等小东西,虽然不太起眼,但是也是不可忽略的细节。优之名片一直致力于个性纸品的开发,所以特意设计了8套各种风格的婚礼纸品装饰。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和设计同仁及爱好者们交流

婚礼是人生大事之一,一个完美的婚礼是每一对新人都梦寐以求的。婚礼举办过程中的桌卡、迎宾台、迎宾横幅、酒贴等小东西,虽然不太起眼,但是也是不可忽略的细节。优之名片一直致力于个性纸品的开发,所以特意设计了8套各种风格的婚礼纸品装饰。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和设计同仁及爱好者们交流。当然也欢迎要结婚的伙伴们来找我们定制各种婚礼装饰品哈。

花样年华婚礼桌卡系列:偏欧式,但是同时兼顾了中式风格,力求家里的长辈也能够接受。


繁花似锦婚礼桌卡系列:中式喜庆风格的红色底色,配合欧式碎花的混搭。


梦幻婚礼桌卡系列:整体采用蒂芙尼蓝色打底,偏可爱清新风格,喜欢小清新风格的新人们大可以放心尝试。


心花怒放婚礼桌卡系列:手绘的花朵与心形图案,搭配浅黄色底色,现代风格中又带有些许古典风格的稳重大气。


心花怒放婚礼桌卡系列:优之名片的内部讨论中最喜欢的一款设计,手绘的花朵与心形图案,搭配浅黄色底色,现代风格中又带有些许古典风格的稳重大气。


心心相印婚礼桌卡系列:粉色与蓝色的撞色设计,营造出一种活泼可爱的婚礼感觉。欧式的点缀,由让这款婚卡不失典雅大方。


幸福绽放婚礼桌卡系列:手绘的花朵加上现在流行的蒂芙尼蓝色的搭配,让这款婚卡显得非常大气喜庆。


终于遇见你婚礼桌卡系列:欧式简约风格。亮点是画面中的简单手绘风格的新娘新郎图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