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ainter教程

Painter7和WACOM数位板绘制百合花

时间:2016-05-23 16:04来源:computer.uoh.edu. 作者:未知 点击:
Painter7和WACOM数位板绘制百合花,Painter与数码板绘制百合花的广告插画. 导言: Painter Classic是在Corel Painter Classic基础上全面改进的新一代笔效绘图软件。它将Painter7中的诸多最新特色功能包容其中,更加优化了WACOM数位板和笔的各种功能。 利用Painter Classic不但可以模拟从毛笔

Painter7和WACOM数位板绘制百合花,Painter与数码板绘制百合花的广告插画.

Painter7和WACOM数位板绘制百合花

导言:

Painter Classic是在Corel Painter Classic基础上全面改进的新一代笔效绘图软件。它将Painter7中的诸多最新特色功能包容其中,更加优化了WACOM数位板和笔的各种功能。

利用Painter Classic不但可以模拟从毛笔、木炭、彩色铅笔到水彩画和油画等自然介质的绘图工具,还可以模拟某些特定笔刷效果在绘画过程中的物理特性。

打开Painter Classic,接好数码板,键入Ctrl+N新建一个文件。(图01)


图01

在Tool面板上选择画笔工具。并把前景色定为黑色,拖动Size滑竿调整笔刷到适当大小,在画布上绘制草稿。(图02、03)


图02


图03

选择Brushes面板上的水彩笔工具。在画面上涂抹颜色,为百合花定制基本的色调。(图04、05)


图04


图05

因为水彩画笔是在湿画布上绘制的,如果保持这种状态的话,在上面再加入另外种类的笔刷,那么水彩颜色将浮在别的笔刷颜色上面。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请单击Canvas/Wet Paint,使其不在选中状态。(图06)


图06

单击Tool面板上的套索工具,将需要绘制的部分选中。(图07)


图07

在画面的左下角单击第一个按钮,出现如图所示三个选项,选择第三个,这样的话可以保证绘制的时候只在选区里面进行。(图08)

图08

单击Brushes面板里的喷枪工具。在画面上绘制百合花的花蕊。(图09、10)


图09


图10

同样的步骤绘制百合花的花瓣。(图11、12)


图11


图12

单击Brushes面板上的橡皮工具,擦除草稿线,使画面保持整洁。(图13、14)


图13


图14

单击Tool面板上的油漆桶工具,选择黑颜色作为背景色,再根据背景整体细调后完成。(图15、16)


图15


图16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