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CorelDraw教程

CDR怎么自定义工作区域的边缘线和颜色和大小?

时间:2016-05-20 15:2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这个工作域名的界面,对许多朋友来说太熟悉不过了,可是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关于边框和颜色的设置不熟悉,这里简单分享一下。 一、边框的设置 1、选择视图显示页边框,如图, 2、选择之后,工作区域页边框消失。 3、设置出血,在输出印刷的时候都是需要留出血的。选择视图显示出血,如图

这个工作域名的界面,对许多朋友来说太熟悉不过了,可是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关于边框和颜色的设置不熟悉,这里简单分享一下。

820.jpg

一、边框的设置

1、选择“视图”——“显示”——“页边框”,如图,

821.jpg

2、选择之后,工作区域页边框消失。

822.jpg

3、设置出血,在输出印刷的时候都是需要留出血的。选择“视图”——“显示”——“出血”,如图,

823.jpg

824.jpg

4、边框和出血位置是可以重叠出血的。

825.jpg

二、颜色设置

1、左键双击工作区域的边框,如图,

826.jpg

2、弹出设置框。如图,选择“页面”——“背景”,背景设置有三个选择。分别是:无背景,纯色,位图。按需要设置即可(这里选择红色)。

827.jpg

828.jpg

三、大小设置

1、颜色设置步骤1,左键双击工作区域的边框,然后弹出设置框,如图,选择“页面”——“大小”然后进行设置。红色箭头指向的位置,大小、宽度、方向、出血等设置。按需设置就行。

829.jpg

2、这里简单设置,后确定,如图,

830.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