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CorelDraw教程

CorelDRAW怎么平移绘图窗口

时间:2016-05-20 15:2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CorelDRAW软件中平移和滚动绘图窗口的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点击工具箱中的缩放工具,在图形中单击,达到放大图形的效果。 步骤二 点击工具箱中的平移工具,此时鼠标变成小手的样式,在绘图窗口中单击并拖动鼠标,直到显示要查看的区域。 步骤三 在平移的操作中,滚动鼠标的滚轮,默认状态

CorelDRAW软件中平移和滚动绘图窗口的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 点击工具箱中的“缩放工具”,在图形中单击,达到放大图形的效果。

步骤二 点击工具箱中的“平移工具”,此时鼠标变成“小手”的样式,在绘图窗口中单击并拖动鼠标,直到显示要查看的区域。

<a href='/design/coreldraw/' target='_blank'><u>CorelDRAW</u></a>怎么平移绘图窗口

步骤三 在平移的操作中,滚动鼠标的滚轮,默认状态下会放大和缩小的CorelDRAW的工作界面。此时平移和缩放可同时操作,不必进行切换。

步骤四 点击绘图窗口右下角的导航器按钮

CorelDRAW,CorelDRAW平移绘图窗口,CorelDRAW滚动绘图窗口,CorelDRAW中如何平移和滚动绘图窗口

CorelDRAW,CorelDRAW平移绘图窗口,CorelDRAW滚动绘图窗口,CorelDRAW中如何平移和滚动绘图窗口

导航器的优点是无需缩小图形即可选择任意需要显示的范围。

步骤五 在绘图窗口的右侧和下面有移动滑块,也可以快速上下左右移动图形显示范围。

步骤六 在工具箱中单击任意工具,按住鼠标滚轮并在绘图窗口中拖动,即可平移视图。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