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藉品牌logo,重现毕加索、莫奈、梵高等艺术家经典之作

时间:2016-01-02 13:0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经典,之所以为经典,不该只有存在于某一人事物之中的「点」,而是应当被受大家所忆起,在任何地方都能够有它们踪迹与影子的存在! 就艺术领域来看,不管是毕加索、莫奈、梵谷等,还是印象、抽象、解构风格等的视觉都可算是在经典当中不只是「一点」,更是如今依旧风行且流转、重生、再崭新

经典,之所以为经典,不该只有存在于某一人事物之中的「点」,而是应当被受大家所忆起,在任何地方都能够有它们踪迹与影子的存在!

就艺术领域来看,不管是毕加索、莫奈、梵谷等,还是印象、抽象、解构风格等的视觉…都可算是在经典当中不只是「一点」,更是如今依旧风行且流转、重生、再崭新面容的精彩。

Painter’s Graphic Designer 一系列由意大利设计师 Francesco Vittorioso 所进行的有趣创作,他用心地以历史上各具风格与特色的艺术家们之笔触、画风或画作等为出发,为当今你我所熟识的各路品牌们,加以进行二次再创作的精神,藉此系列设计,再现于艺术家们的魅力。

乔布斯的Macintosh电脑致敬毕加索

藉品牌<a href='/gallery/logo/' target='_blank'><u>logo</u></a>,重现毕加索、莫奈、梵谷等艺术家经典之作

马是Salvador Dali世界的著名形象,而法拉利的这匹马同样是车中的翘楚。

法拉利

坐在月亮上垂钓的小男孩融入了梵高的星空,一夜好梦。

<a href='/tags.php?/%E8%F3%B8%DF/1/' target='_blank'><u>梵高</u></a>

用Alexander Calder标志性的金属和铁丝勾勒出红牛的logo

红牛

致敬Rene Magritte作品——“你看到的不是苹果”。

APPLE

星巴克美人鱼(或是海妖)的logo融入了意大利画家Amedeo Modigliani作品的两大特点:圆柱形的颈部和富有表情的眼睛。

星巴克

Piet Mondrian著名的三原色,想必百事可乐在设计logo之际也是从中找到灵感的吧!

百事可乐

Giuseppe Arcimboldo的作品由蔬菜、花卉、鸟、鱼及其他物品变化组合而成,与Fruit Of the Loom(鲜果布衣)品牌名称实在是太配了。

0bb66228580043.55d31c4874d56.jpg

Keith Haring,你一定不陌生。

PUMA

Lucio Fontana最为人所知的艺术贡献在于其一系列“割破的”画布。而Nike的“勾”似乎正好象征了那一道口子。

耐克

用Google的字母转变成抽象的图形,想抽象艺术先驱Wassily Kandinsky致敬。

Google

把动物的尸体浸泡在甲醛溶液里的系列作品Natural History(自然历史)是Damien Hirst代表作,现在你知道为什么用LACOSTE来代表了么!

Lacoste

来自美国第二大汉堡包快餐连锁店的胖胖的小女孩,与Bueno Antonio画笔下的人物神似。

7d66da28580043.55d5f52d3abb4.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