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插画教程

painter11绘制漂亮的法国女孩插画

时间:2015-07-01 15:4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教程教的朋友们用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教程难度中等偏上,绘制的法国女孩挺漂亮的。转发过来和的painter学习者们一起分享下,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吧: 具体的绘制步骤如下: (1)在Painter 中新建一个空白文件,按CTRL+F的组合键,填充画布为黑色。新建一层,使用 Pens/Thick n Thin

教程教的朋友们用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教程难度中等偏上,绘制的法国女孩挺漂亮的。转发过来和的painter学习者们一起分享下,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吧:

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

具体的绘制步骤如下:

(1)在Painter 中新建一个空白文件,按CTRL+F的组合键,填充画布为黑色。新建一层,使用 Pens/Thick n Thin Pen 5的笔刷变体,把笔刷的尺寸拉大,把不透明度调节到60%。直接用平涂的色块开始基本的造型,标注出人物的脸部、颈部、前胸和头发的大形状关系。

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

(2)新建一层,把笔刷的不透明度降低到30%,用一些色块标记定一下人物五官的感觉。

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

(3)使用Blenders/Just Add Water的调和笔,柔化形状的边缘。

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

(4)开始描绘出头发前刘海的厚度关系,包括两侧的卷发。

painter11绘制漂亮法国女孩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