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平面设计技巧杂谈

时间:2014-07-22 11:4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信封:设计围绕标签 将信封上的邮寄地址做成一个围绕到信封背后的标签能够轻易引起别人的好奇心。 有趣的设计:这种围绕标签显得有趣,而且很聪明,如果在你的邮箱中收到这样的信件时,会让你立即眼前一亮。邮寄地址及寄件人地址都在同一条标签上,条状式的标签可以成

信封:设计围绕标签

将信封上的邮寄地址做成一个围绕到信封背后的标签能够轻易引起别人的好奇心。



有趣的设计:这种围绕标签显得有趣,而且很聪明,如果在你的邮箱中收到这样的信件时,会让你立即眼前一亮。邮寄地址及寄件人地址都在同一条标签上,条状式的标签可以成为一个有趣的设计元素,印刷及打印的成本也非常低廉。就算是对于一些五颜六色的信封,使用起来也一样非常理想。

由于这是一种非标准的设计,邮递人员可能不一定喜欢你的这种另类作法。所以最佳的用途或许是用于一些小批量的个人邀请信件上,不适合商业信函的大批量使用。我们这个标签的尺寸是:6.75×1.5英寸,当然具体尺寸可能根据你自己的喜好略作调整。这些标签还可以设计得充满个性及艺术化,你可尝试在上面加一些图案,底纹甚至图片都可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