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如何设计网页–BoxedArt网站设计教程

时间:2010-02-28 18:41来源:PS真功夫 作者:未知 点击:
这篇photoshop网站设计教程是我们在介绍2009年度TOP30佳photoshop精品教程 里面的系列教程之一,我们对我们BoxedArt.com网站煞费苦心的设计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从设计、内容、编程为此倾入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重新上线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服务。好了,我们将

这篇photoshop网站设计教程是我们在介绍2009年度TOP30佳photoshop精品教程 里面的系列教程之一,我们对我们BoxedArt.com网站煞费苦心的设计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从设计、内容、编程为此倾入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重新上线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服务。好了,我们将展示出我们的设计秘密。好了二话不说,让我们开始这一步步指导大家如何在photoshop中设计网页。

这个photoshop web界面教程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 背景
  2. header部分
  3. body部分
  4. footer部分

网站设计最终效果

 

背景

第一步:创建一个画布

首先,打开photoshop创建一个新的项目。你可以点击文件>新建或按下CTRL+N快捷键来创建。我们选择一个普通的画布大小1000×900,当然这些设置可以在后期增加。


Tab

 

第二步:应用渐变

既然我们的画布已经创建了,是时候开始背景的设计了。创建一个新层(快捷键CTRL+SHIFT+N)。接着给这个图层从左往右添加渐变前景色设置为#edd8af背景色为 #ede4c9.这个颜色用来表示盒子的颜色。


Tab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