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 2020)交流会在沪隆重召开

时间:2019-06-24 17:4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9年6月21日晚,德国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首个海外子公司德色(上海)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凯宾斯基大酒店,与来自上海、深圳和北京的建筑、室内、平面创意及景观设计师代表,举办了一场近距离的交流会。德国工商大会、上海德国中心等多个德国驻沪机构和品牌企业、

2019年6月21日晚,德国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首个海外子公司德色(上海)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凯宾斯基大酒店,与来自上海、深圳和北京的建筑、室内、平面创意及景观设计师代表,举办了一场近距离的交流会。德国工商大会、上海德国中心等多个德国驻沪机构和品牌企业、上海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代表均拔冗莅临。

(图16月21日德国设计奖交流会合影)

本场交流会首先由担任2020年德国设计奖卓越建筑设计奖评委的龙慧祺女士,分享了她的设计成功秘诀。龙慧祺女士于2004年与罗灵杰先生在香港创立壹正企划有限公司,是上海国际电影周影院设计特邀嘉宾。龙慧祺女士设计作品已斩获600个国际设计大奖,其中的湖北潜江金桥广场影院更获得2019德国设计奖金奖,成为业界翘楚。

(图2 龙慧祺女士,湖北潜江金桥广场影院照片, 2019德国设计奖 金奖)

德国设计委员会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磊先生介绍了德国设计奖。德国设计奖作为国际著名设计大奖,由于其权威的提名制和评选机制,被誉为设计领域的“奖中奖”。“德国设计奖”代表着德国设计行业的发展新动向,并一直在推动着优秀高端设计的成长。德国设计委员会在德国联邦议会下院的倡议下于1953年成立,是负责推广品牌、设计及创新的国家级机构,是授予“德国设计奖”的主办单位。2020德国设计奖被提名作品的报名截止期是2019年7月10日。德国设计奖分三个类别,分别是卓越产品设计,卓越视觉传达设计和卓越建筑设计奖。

(图3德国设计奖)

(图4德国设计委员会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磊和德国中心,共同见证德国设计委员会在上海开业)

秉持推动好设计与建立中德设计、品牌和创新平台的共同愿望,与会嘉宾纷纷发表了对德国设计委员会的期待。王磊先生表示将带领团队以平台服务为中心,推进中德设计文化交流,实现设计为品牌增值。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德国设计委员会与德国劳尔RAL色彩公共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晚宴现场,著名设计师于进江先生介绍了新中式点心品牌于小菓源自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品牌内涵,分享了《小点心大文化》对中式点心设计和文化传承的思考。

高端智能家居品牌德国吉徕(Gira)、奢华橱柜德国西曼蒂克(SieMatic)、知名淋浴房德国德秀丽(Duscholux)、高端厨卫品牌德国汉斯格雅(Hansgrohe),专业照明公司iJoy Lighting均派出代表出席了晚会。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