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时尚萌宝必备——Pababi帕巴比儿童学饮杯

时间:2019-04-24 13:3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学饮杯是宝宝告别奶瓶用普通水杯喝水的过渡期练习喝水的最佳装备。学饮杯除了可以为爱探险的宝宝补充每天必须的喝水量,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的协调能力。同时可以帮助宝宝慢慢得戒掉奶嘴,预防因为吸吮奶嘴时间过长导致奶嘴龋,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 市面上的学饮杯产品五花八门,大部分瓶身

       学饮杯是宝宝告别奶瓶用普通水杯喝水的过渡期练习喝水的最佳装备。学饮杯除了可以为爱探险的宝宝补充每天必须的喝水量,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的协调能力。同时可以帮助宝宝慢慢得戒掉奶嘴,预防因为吸吮奶嘴时间过长导致奶嘴龋,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


       市面上的学饮杯产品五花八门,大部分瓶身多为PP或者Tritan材质。这两种材质不耐高温,造成水杯消毒困难,并且瓶身易刮花不耐用。下面推荐一款可高温水煮消毒且耐用安全的学饮杯,宝爸宝妈可以了解一下。

       Pababi帕巴比时尚PPSU学饮杯是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水杯产品。厂家为了开发这款产品投入大量精力对宝宝水杯市场进行详细而透彻的调研。了解到很多目前市面上水杯存在的缺点,立足于使用者宝宝的角度去开发这款产品,解决了市面上学饮杯的大部分痛点。同时将动物形象融入到水杯的整体设计中,让水杯在宝宝与父母的眼中更具吸引力。

       此款学饮杯饮水口采用V字型设计,咬合出水,防漏水。早期宝宝总是习惯于奶嘴的吸吮方式,饮水口的V字型设计咬合出水可以解决水杯出水水流过大,导致宝宝容易被呛到的问题。加厚液态硅胶设计不惧出牙期宝宝的啃咬。吸管底部有重力球设计,让宝宝无论什么姿势都能喝到水,重力球采用一体式设计,减少缝隙藏污纳垢。上滑盖固定点设计为动物造型的眼睛,使得水杯更加生动有趣。上盖内部设计有导气阀,帮助宝宝喝水更顺畅的同时可防止内部气压过大溢出液体。手柄采用双色包胶设计,防滑易握,使宝宝喝水更加便捷舒适。模块化设计延长产品的使用周期,手柄可替换为背带方便出行使用。瓶身采用昂贵的德国进口PPSU原料,安全无毒,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可煮沸消毒,可经受冷热交叉使用,并且轻盈耐摔。水杯整体采用鹦鹉,小猪动物仿生造型,Q萌可爱,与市场大同小异的瓶身做区分。水杯配色丰富,对于视觉发育期的宝宝有着较强的吸引力,让宝宝喜爱抓握玩耍的同时爱上喝水。


       如果您是一个对宝宝的用品有着高要求的新晋父母,可以选择这款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学饮杯。他能有效的解决宝宝补水困难的问题,同时也是宝宝玩乐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