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王觌行书《平江酒毛帖》

时间:2019-05-13 11:25来源:网络 作者:王觌 点击:
王觌《平江酒毛帖》,行书。纸本,32.1×40.3cm。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释文:觌再拜平江酒毛汝能乃觌所辟置天下之奇材而汤德广诸人不以法度御之多取以供它费小使臣不敢辄忤其意至今循习不改觌已请于朝欲自使令今已得数万缗酒本方营求数十区屋材兴冶清河一坊追复其旧稍侍三两月之期使司必与享

王觌《平江酒毛帖》,行书。纸本,32.1×40.3cm。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释文:觌再拜平江酒毛汝能乃觌所辟置天下之奇材而汤德广诸人不以法度御之多取以供它费小使臣不敢辄忤其意至今循习不改觌已请于朝欲自使令今已得数万缗酒本方营求数十区屋材兴冶清河一坊追复其旧稍侍三两月之期使司必与享此利欲望一差檄过杭严戒以即日上道幸甚第勿令胡守知此意也觌再拜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